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守/侍系式神出装推荐 出什么防具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8-01-09 13:59:47

决战平安京守/侍系式神出装推荐给大家,作为游戏中的肉盾,包括上单和辅助两个位置,那么这些守/侍系式神出什么防具好呢?本篇带来通用的分析。

决战平安京守/侍系式神出装推荐 出什么防具好

上单出装:

1.对线期对面ad(物理伤害),防具出护甲,比如月读尊衣、彭侯大铠、杀生石之甲。

对线对面ap(法术伤害),防具出魔抗,包括了鬼面护面、九天穹之翼

2.对面一个法师按理说一件法抗够了,如果对面法师特别肥或者有两个及两个法师以上,多出法抗装备肯定没有毛病。

辅助出装:

1.这游戏辅助老老实实出肉是最好的选择。

2.将工资装出完之后,先出两件护甲装对抗对面ad和打野,然后再出一件法抗。

3.出带有团队buff的装备,比如繁盛绯衣(增加友方40法抗),金装武神铠(削弱地方30护甲)。一切以团队为主。

决战平安京守/侍系式神出装推荐 出什么防具好

前者是常见的上单肉装,后者是给坦克辅助的,比如惠比寿等。

决战平安京守/侍系式神装备一般根据对局变化的,关键是抗住伤害挡在前面保持阵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