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式神图鉴 >

决战平安京二口女技能图鉴 二口女加点出装全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1-19 15:38:59

决战平安京二口女怎么样?二口女好用吗?本篇带来式神二口女的图鉴资料介绍,包括二口女的技能属性、升级加点、出装、阴阳术搭配等全面攻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使用技巧。

式神介绍

 
名称 二口女
类型
CV 新谷真弓
特长 持续输出
位置 下路
难度 ★★★
 

技能介绍

 

忍不住

天生被动:二口女释放技能后会增加自身10%攻速,持续时间5秒,该效果不可叠加

 

好害怕

二口女对敌人感到恐惧,攻击命中敌人时会降低目标双抗2%,持续5秒,最多叠加5层。

 

意外吗

二口女头上的妖灵发动突然袭击,对指定方向矩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90(+100%攻击)点法术伤害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消耗 40 50 60 70 80
冷却 10 9 8 7 6
 

别跑呀

二口女向指定位置跳跃,落地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90(+50%法强)点法术伤害和60%减速效果,持续1秒,冷却15秒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消耗 60 65 70 75 80
 

对不起

二口女道歉时,头上的妖灵获得了战斗力和感知力的提升,可对自身半径2000码内范围的式神发射3次能量子弹,每颗子弹可对目标及其周围敌人造成300(+90%额外物理伤害+8%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点物理伤害。子弹在飞行途中能被其他式神挡住。

类型 LV1 LV2 LV3
消耗 60 80 100
冷却 60 55 50
基础伤害 210 255 300

装备方案

 
 

阴阳术灵咒

 

小编点评:

射手:灵咒必带盾守和瞬步,以发育为主。由于狂怒之鞋改动了,所以鞋子主要以护甲为主。前期可以出个小吸血过度。对面有惠比寿这种奶妈,就出个【咒怨残刃】,后期装备不落后就是发力期。暴击,攻速,破甲,吸血都是首选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