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式神PK战第三期:谁能抵挡凤凰火的灼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呆萌坤_Kevin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07:11

式神PK战第三期:谁能抵挡凤凰火的灼烧

本期《式神PK战》,我们请到了身披火羽的式神凤凰火,作为加入平安京战场的新成员,凤凰火一定会分享自己的对线心得。

Round One 凤凰火VS鬼使黑

式神PK战第三期:谁能抵挡凤凰火的灼烧

凤凰火与鬼使黑进行上单PK的时候,从对线角度来说两个式神不分伯仲,双方凭借着不错的清线能力,能够在线上取得一定的优势。凤凰火的手很长,技能伤害以被动附带的最大生命值伤害为主,消耗能力略胜一筹。但是若论伤害,凤凰火就远不及鬼使黑了。凤凰火凭借大招的回血效果和技能一提供的护盾,生存能力自然不差,而鬼使黑借助吸血效果,也具备一定的赖线能力。双方在控制手段上都不是很厉害,只有都有强制位移性质的技能。

解析:要想打赢鬼使黑,凤凰火自然要扬长避短,选择自己最擅长的来进行对抗。凤凰火的消耗能力是鬼使黑远不能及的,凭借技能二和天生被动的效果,前期对线凤凰火必定占据优势。可是鬼使黑也不是吃醋的,大招收割效果很容易在对线过程中秒掉凤凰火,而凤凰火如果手速不够快也只能认栽。因此对抗鬼使黑,凤凰火还是以保守策略为主,一旦血量过低回家便可。

Round Two 凤凰火VS鸦天狗

式神PK战第三期:谁能抵挡凤凰火的灼烧

凤凰火和鸦天狗的对线能力都很强,只不过相比手长的凤凰火,鸦天狗就会显得稍弱。凭借被动的真实伤害,鸦天狗在清线和对抗时,能够弥补技能伤害不足的状况。消耗能力自然是凤凰火强,鸦天狗因为技能二的弹道速度较慢,很难命中远距离的凤凰火。生存能力两者都很杰出,因为鸦天狗本来就偏向于守,坦度的话非常高。在控制方面,鸦天狗具备一个范围击飞的技能。

解析:两个式神在出装上必定都会倾向于坦克装备,那么在对线上必定不会出现较为激烈的厮杀,除非某一方特别想去的优势。个人觉得凤凰火应该具备优秀的进攻属性,在面对一个伤害、消耗能力都比自己弱的式神,凤凰火必须要进攻突出,发挥自己的特点。对线过程中,凤凰火可以通过技能二和天生被动进行骚扰,一旦鸦天狗忍耐不住突脸,凤凰火就可以释放技能三进行强制位移。本来鸦天狗的攻击能力就不强,如果凤凰火可以及时释放大招,可以避免死亡的危险。

Round Three 凤凰火VS狸猫

式神PK战第三期:谁能抵挡凤凰火的灼烧

凤凰火和狸猫在技能配备上都有一个可以消耗的技能,而且两者的定位比较接近,出装也都以坦克装备为主。对线期因为狸猫的手比较短,因此在清理兵线、获取经济方面会比较吃亏。但是狸猫的控制能力很强,他可以通过技能之间的不断切换,打出比较优秀的控制手段,为自己对线取得优势。狸猫的技能三具备持续回复血量的效果,这就保证了前期对线他的生存能力。而凤凰火只有等大招出现后,才正式进入强势期。

解析:由于凤凰火和狸猫都属于坦克式神,因此在对线中凤凰火仍然要发挥自己消耗能力杰出的特点,通过自己手长的优势,来转变为经济优势。在对线过程中,因为狸猫的控制能力强,所以凤凰火要时刻与狸猫保持一定的距离,免得被控到。除此之外,由于凤凰火天生被动的存在,狸猫在生存能力上就要大打折扣。一旦将狸猫的血量消耗到较低的水平,凤凰火就可以趁势追击,通过技能三的强制位移效果尽可能的击杀对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