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新皮肤细节曝光:狮舞升平-犬神皮肤设计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2-13 10:20:31

狮舞闹新春,犬神焕新装

整体

新年的夜晚灯火通明,熙熙攘攘的街道上, 大家结伴同行,互道新春祝福。

细节一

一身新衣的犬神走上街头,火红的长袍洋溢着过年的喜气。珠串红绳缠绕于左手,扇形新春贺卡别在腰间,暗红的裤腿上各纹有一只可爱的狗爪印,与这本命年的气息交相辉映。宽大的袖尾如同缀上了鸟儿的翅膀,欲与头顶的小麻雀在新年里一振冲天。

细节二

身后的小房子变成了日式舞狮面具,金色的瞳仁焕发出着明亮的光芒,栩栩如生。硕大的铜铃挂于面具之下,叮当叮当,迎来新春福气。

装饰

头顶的小麻雀也戴上了一顶小巧玲珑的狮头面具,显露出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想要与犬神共来一曲吉祥狮舞,热热闹闹过新年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