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2月13日更新:青行灯上线/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2-13 10:38:32

【式神调整】

1、青行灯

青行灯在百鬼弈出场之后,我们收到了很多反馈,了解到一技能[蝶影]的使用方式对很多新手阴阳师造成了困扰和不便,在实际战斗中大多数阴阳师更偏向于长期开启该技能。因此我们将一技能调整为常驻被动技能,希望新手阴阳师能更容易掌握该式神的使用方法。

一技能[蝶影]

由开关型技能改为常驻被动效果,攻击目标为非式神单位时,消耗法力值减半。

2、鬼使白

鬼使白上线之后,一技能[引魂术]由于机制较为复杂,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存在逻辑缺陷,因此我们对该技能的机制进行了优化调整。

一技能[引魂术]

灵咒[降伏]将不再对[引魂术]引出的灵魂生效。

[引魂术]引出灵魂的传递伤害将按照灵魂实际减少的生命值计算,不再传递溢出的伤害。

【新式神登场】

本周青行灯将正式加入平安京战场,同时[商店]-[服装铺]会上架她的韵彩皮肤[睡莲]及传说皮肤[子夜华灯],欢迎各位阴阳师前往选购。

【阴阳寮】

[创建]

呼朋唤友一起来创建阴阳寮吧!创建者达到20级并提供888金币,并在48小时内集结10名以上的阴阳师大人成为寮成员,即可创建成功。

[阴阳寮]

阴阳寮最多可拥有150名成员,邀请你的好友加入阴阳寮吧!你们将拥有专属的聊天频道来分享游戏中的趣事,每晚19:00-22:00间组队游戏还将获得金币奖励加成。

[组队功能]

房间组队中增加了寮友邀请列表,方便您快速地找到寮友开黑!

[好友推荐]

好友推荐增加了同寮好友推荐功能,将寮友加为好友随时聊天开黑吧!

【最新活动】

1、[挚友相伴,齐聚平安京]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22日

活动期间,邀请新的朋友来平安京开黑,领取惊喜福利,更有免费皮肤相送!详情请查询活页界面。

2、[新春添彩,充值送礼]

活动时间:2月13日至2月19日

活动期间,充值勾玉累计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神秘券]、[皮肤券]、[头像框]等奖励。

3、[新春福运到,式神来拜年!]

活动时间:2月16日-2月20日

活动期间分别有五位式神携带[神秘券],为各位阴阳师送来新年祝福,请留意接待他们哦!

4、[新装贺岁]

为庆祝新年的到来,平安京商店的[服装铺]中限时上架了犬神的春节皮肤[狮舞升平]与青行灯传说皮肤[子夜华灯],上架起至元宵节,购买皮肤还可享受8.8折优惠,愿这两款喜庆的服饰能为各位阴阳师带来欢乐与斗志!

【赠送与许愿】

平安京商店开放赠送与许愿功能!

等级达到10级的阴阳师,将可以向好友赠送或许愿[服装铺]中正在出售的皮肤啦~

[赠礼]

阴阳师可直接消耗勾玉,购买皮肤赠予好友,购买时可享受通用折扣;若重复获得皮肤,则会以一定比例折算为皮肤券。

[许愿]

阴阳师每天有一次机会向好友许愿皮肤,能否心想事成就要看友谊是否牢固了~

【优化与修复】

1、随着春节的临近,游戏大厅与赛场中也添上了节日的气氛,请各位阴阳师进来一探究竟吧~

2、优化了找到比赛界面的动态效果。

3、优化了[神秘小屋]界面的交互音效。

4、包裹中的[神秘券]现在可以直接使用,跳转进入[神秘小屋]了。

5、增补了人品值规则描述,每周最多只能恢复20点人品值。

6、优化了部分式神的推荐装备。

7、鬼使白默认分路调整为中路。

8、优化了鬼使白击杀士兵、触发天生被动[魂狩]时的金币音效提示。

9、优化了只能抵御法术伤害的护盾显示,现在这种类型的护盾在血条处显示为淡紫色。

10、[设置]界面中新增了施法键位设置的相关说明。

11、优化了头像选敌的图标,并在[设置]界面中增加了头像选敌操作的设置说明。

12、修复了法器[七面天女] buff图标错误的问题。

13、修复了资质赛中其他阴阳师最高段位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