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物法双修流青行灯出装思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神奇海螺

发布时间: 2018-02-27 13:52:19

目前决战平安京青行灯主要靠一技能被动平A输出,但是一技能的法术加成不怎么高,大部分加成都是靠魔法值加成,就算叠到1000法强,平A魔法伤害就三四百,而且还要靠攻速支撑,但是游戏里没有法强攻速装,所以混伤流的灯姐才是正确的打法:

出装思路:

决战平安京物法双修流青行灯出装思路

这套出装可以用来打中单或者ADC,前期出法穿鞋和七面天女是因为灯姐前期主要还是靠魔法伤害输出,七面天女叠满后一技能平a可以附带200多的魔法伤害,如果继续出法强装收益其实很低的,因为一技能法强加成太低了,名动长风配合被动清线特别快能够加快发育,灭刀和天绝出完后,攻速接近1.9,平A暴击伤害也有1000,加上200多的魔法伤害,后期特别爆炸!

用灯姐打ADC的话,由于平A是混伤,线上和传统射手对点绝对灯姐伤害要高一点,而且灯姐的攻击弹道很流畅,另外灯姐还有两个不耗蓝的技能,线上很强势的!

决战平安京物法双修流青行灯出装思路

阴阳术点出攻速法穿可以提高前期输出,上面的一定要点雀羽之印,击杀增加的攻击和法强对于混伤流灯姐都是非常适合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