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红叶鬼女新版攻略 一曲销魂舞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吾名罗喉

发布时间: 2018-03-01 10:53:58

决战平安京红叶鬼女新版攻略带给大家,包括了技能、装备、阴阳术配置和实战要点分享。翩翩起舞时,倾城绝姿,舞尽,风停,红枫叶落地,腥气微微。

式神简介

式神位置: 巫

特长: 消耗

推荐路线:中路

难度: ★★

决战平安京红叶鬼女新版攻略 一曲销魂舞

鬼女红叶的爆发能力虽然不是很强,但在综合能力上十分突出,控制技能可以有效的限制敌方式神走位,也有不错的持续输出伤害,大招无论是补充团队AOE伤害还是侦查敌方动向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在资质赛式神的选择中几乎不会出现在BAN位,胜率非常可观,是优秀的上分式神之一。

技能讲解

天生被动 红颜

冷却值:40

被动效果:鬼女红叶含情脉脉令人垂怜,当她的生命值下降到30%时,将移除所有限制状态,提高30%移动速度,持续2秒,其间免疫一切控制。

使用技巧:

合理的利用被动技能来保证自身的生存能力,瞬间提供的解控和免控保证自身不会被轻易被地方技能控制秒杀,增加移速可以让鬼女红叶移动到安全位置来风筝敌人。

一技能 枫之偶

鬼女红叶的技能命中屏幕内的敌方式神,会在其身上添加一个枫叶娃娃,4秒后枫叶娃娃爆炸,造成40(+15%法强)点法术伤害。

多次技能命中可以强化枫叶娃娃,每次提高100%的伤害,最多强化2次。

使用技巧:

鬼女红叶的核心技能,在等级装备成型的中后期有着可观的伤害,唯一的难点就是如何在安全的位置通过二三技能打出被动来消耗敌人血量,特别在团战中要保持自身走位,不要为了触发被动效果而轻易出击。

二技能 枫之笺

冷却值:12/11/11/10/10

消耗值:50/65/80/95/110

鬼女红叶向指定方向丢出枫叶信笺,在敌人中传递,造成50(+25%法强)点法术伤害,每次传递伤害提高15%,最多传递5次,如果击中敌方式神,信笺将回到红叶手中。

每击中一个敌方式神,红叶都将获得30(+20%法强)点护盾,持续6秒。

使用技巧:

红叶的消耗技能伤害不高,但可以获得护盾来抵挡伤害,建议前期升一级来保证被动触发,在线上有优势可以利用护盾来积极换血,劣势也可以抵挡部分伤害,避免频繁回城造成经济损失。

三技能 枫之落

冷却值:10/9/9/8/8

消耗值:40/50/60/70/80

鬼女红叶在指定位置召唤枫叶,由近到远连续两次将枫叶引爆,每段爆炸都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50(+30%法强)点法术伤害,第一段爆炸会造成1秒眩晕,第二段爆炸会造成2秒减速。

使用技巧:

鬼女红叶的主要输出技能,技能加满后CD较短,可以频繁施放并且拥有不错的伤害及眩晕减速效果,技能范围大距离远,无论在线上清理兵线还是团战中控制敌方式神都很实用。

大招 千羽风之舞

冷却值:120/110/100

消耗值:100/100/100

鬼女红叶跳起曼妙舞姿,枫叶随之从天而降,延迟1.5秒后,红叶内心的怨念凝结成利爪,依次攻击地图上所有敌方式神,会基于对方已损失血量百分比提升伤害,至少造成100(+20%法强)点法术伤害,在对方血量低于33%达到上限,为基础伤害的2.5倍。

使用技巧:

鬼女红叶的全图支援技能,大多时间用于收割残血人头和侦查敌方动向,特别是在中后期敌方式神抱团消失在视野内,可以利用大招获得敌方视野,避免大蛇被轻易击杀。

技能加点推荐

主升枫之落,副升枫之偶,有大点大。

灵咒推荐

瞬步 + 自愈

瞬步主要用于提升生存能力,避免被敌方忍类英雄轻易近身,也可以在团战中调整自身走位,创造安全的输出环境。

自愈的瞬时回血和减免伤害对于鬼女红叶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在线上也可以提升自身的续航能力。

如果对自身操作有信心的玩家可以把自愈换成役灵。可以在对线中侦查草丛动向也可以利用减速效果保证技能的命中率,在追击和逃跑中效果俱佳。

阴阳术推荐

决战平安京红叶鬼女新版攻略 一曲销魂舞

选择移速来补充跑图支援能力,

加速冷却为了配合出装来更频繁的施放技能,

法穿弥补前期伤害不足的缺点,

气合可以很好的弥补红叶前期频繁施放技能导致蓝量不足的尴尬局面,

点金星辰保证发育即便处于劣势也可以很快做出核心装备,

秘术·豹袭主要用于中后期团战配合高冷却下的二三技能来消耗对手。

出装推荐

决战平安京红叶鬼女新版攻略 一曲销魂舞

出装思路:

曼陀罗秘经的返还法力消耗对于红叶这种频发技能的英雄非常切合,同时有着不错的冷却缩减,可以支撑线上的续航,避免蓝量短缺被压制在防御塔下的尴尬处境。

清心之靴提供移动速度,配合阴阳术和曼陀罗秘经在前期就可以达到40%的冷却缩减。

※后期可以换成鬼袭之靴来补充伤害。

山吹花烬在拥有40%冷却缩减的情况下非常恐怖,百分比的法术伤害配合自身被动效果可以轻易压制敌方式神血线。

伊邪那神意增加自身移动速度提高技能的爆发伤害,提高红叶操作上的容错率,保证施放技能后可以更加灵活的寻找位置。

出云之章大幅度增加法强提升伤害。

太阴·太极忽视法抗,被动属性追加伤害,让红叶即使在面对侍类式神也可以打出爆炸的伤害。

实战要点

前期:平稳发育,6级观察,大招支援

鬼女红叶前期较弱,需要尽量通过二三技能清理兵线,避免与敌方式神交战,以平稳运营为主,等待己方打野前来支援。

等级打到6级后需要观察各路局势,一旦发生小规模交战,如己方优势可继续观察战况等待时机利用大招收割残血,如己方劣势不要犹豫立即施放大招为队友补充伤害,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中期:消耗,积极沟通,配合队友击杀

游戏中期红叶的优势在于拉锯战中的消耗能力,做出山吹花烬可以尝试抱团推进,不停的通过二三技能远程消耗敌方式神血量,寻找机会击杀敌方式神或推掉防御塔进一步扩大经济优势。

也可以选择在安全的情况下单独推进一路兵线来牵制对手,通过大招来增援队友。

不过红叶很容易被高爆发式神单独击杀,一定要密切关注场上局势,切忌敌方两至三人在地图消失后不可再单独带兵线,这时应该积极沟通队友让己方辅助或打野帮助你查看周围视野保证安全。

后期:团战远程控制,注意走位

红叶在后期的团战中表现十分抢眼,装备成型后远距离的消耗战很容易给敌方造成血线压力。

由于红叶技能距离中等,在POKE中很容易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正确的用法应该先用二技能弹射,再配合三技能的第二段伤害来打出被动。

一旦发生团战后三技能要等待敌方忍类式神入场后再施放,用来保护己方后排输出,同时随时准备瞬步施放,一旦被敌方控制或高爆发技能命中,第一时间施放,不然很容易被集火秒杀。

决战平安京红叶鬼女新版攻略 一曲销魂舞

总结

决战平安京鬼女红叶上手简单,很适合新手玩家,游戏前期红叶要以发育为主,尽快做出核心装备来取得线上优势,后期团战开启千万不要吝啬大招,一旦走位不慎被敌方多名式神近身即使拥有瞬步也很难存活,一定要在足够的时间内打出应有的伤害。

想要玩好鬼女红叶不但要随时观察战场局势,还要有不错的意识和走位,需要大量的游戏经验,还是要多多练习,一个好的女鬼从来不会是躲在队友身后放放技能,团战开大招收割人头的存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