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2018决战平安京鬼使白出装阴阳术配置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8-03-07 15:44:16

2018决战平安京鬼使白出装和阴阳术配置推荐给大家,看看鬼使白都有什么强力的装备和阴阳术组合方案可以在实战中应用。

2018决战平安京鬼使白出装阴阳术配置推荐

装备一

2018决战平安京鬼使白出装阴阳术配置推荐

阴阳术

点评:

中间可以换成炼狱或者星。加点主2副1。

鬼使白因为他强大的留人,消耗,支援,还有打团时大招对后排输出的压制能力恶心了不少的人。对线期间尽量不要一直留在线上,清了兵就可以去游走,尽量跟打野一起,帮队友打开局面。

秒人得先勾到魂,然后2技能放在魂下,大招追着烫人,否则很难单杀。对线时3技能不要随便用,用了之后自己的保命能力很差,打野一来你就凉了。

打团前先用1技能消耗,开团后大招丢进对面后排,限制对面ad的输出,一个发育良好的鬼使白一个满大是可以恶心死对面c位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