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呆萌坤_Kevin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34:18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之前的一波加强,彻底让鬼女红叶一飞冲天,随着前期强度的增加,鬼女红叶的对线能力也直线攀升。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用鬼女红叶会被喷了呢!今天是传统节日女神节哦,因此本期节目鬼女红叶将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述她在中路的爱情故事!

Round One 鬼女红叶VS鬼使白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那是一个云淡风轻的日子,当鬼女红叶看见清秀隽永的鬼使白时,第一反应就是要写封情书送给他,她不会选择自己当面传递,而是会通过枫叶让小兵代交给他,传达自己心中的爱意……咳咳咳,言归正传!鬼女红叶和鬼使白都属于远距离消耗型式神,并且都具备良好的控制能力。鬼使白的特点是超远距离眩晕+限制走位,如果应用得当,往往会产生出其不意的效果。另外鬼使白的大招是可以造成远距离的持续性伤害,而且能够伴随着鬼使白进行移动,消耗能力上鬼使白时略胜一筹。鬼使白的技能三能够形成一个免疫法术伤害的护盾+免控,这给鬼使白团战输出提供了非常好的保命手段,同时开启护盾会增加移速,配合大招意识非常Imba的哦!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解析:她可是最美的女鬼,输给你这个毛头小子算怎么回事儿啊?其实中路如果技术相当的鬼女红叶和鬼使白对线,胜负应该就是五五开,甚至于本人觉得鬼女红叶要略微突出一点。鬼使白最刁钻的技能就是技能一,可以用来限制走位,而且稍不留神就会被他迷倒(眩晕)!鬼女红叶可以依靠自己的技能二枫之笺来进行情书投递,只要鬼使白想上来补刀,就能给他一发爱的多面连环Call。配合技能三枫之落,如果命中率较好,加上之前的技能二,能够妥妥地触发豹袭+3层枫叶娃娃的效果,一波小的爱意爆发,就算鬼使白有护盾,他还是吃不消的!当然啦,这一切都建立在鬼女红叶拥有较好的走位上!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Round Two 鬼女红叶VS大天狗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天狗大人,您可曾知道,前世的千百次回眸才换得今天的擦肩而过,我们两个不是对手,而是朋友……诚然,您有您的立场,我也有我的使命。但是,我们两个前期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用您的羽毛来伤害我?嘤嘤嘤,咦,鬼女红叶怎么哭了啊?天狗大人因为拥有无懈之翼作保障,面对娇滴滴的鬼女红叶仍旧大下杀手,通过技能二羽矢和技能三疾风咒,不断地强行击飞并消耗鬼女红叶的生命值。在爆发能力上,大天狗是有实力直接秒掉鬼女红叶的,不过他也算是怜香惜玉,6级之前他的风暴之力会处于衰弱的时间哦。大天狗的技能三疾风咒是小范围AOE击飞+指定目标+远距离型控制技能,因此鬼女红叶要小心这夺命的旋风咯,别整天沉迷于天狗大人的容颜就好!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解析:天狗大人是可是大妖,面对实力强劲的天狗大人,鬼女红叶快要沉沦于他的羽扇之下了呢?快点醒醒啊,拜托,天狗大人不是要疼爱你,而是想要杀了你啊,还不赶紧穿好自己的衣服麻溜地逃跑?鬼女红叶的被动技能提供的移速加成,算是一个小的保命技能,面对天狗大人召唤来的羽毛风暴,选择恰当的逃跑方向才行,要不然你会被不断移动地风暴给吞噬掉。想要赢得天狗大人的心,就需要你打破他冰冷无情的面具,用你的枫之笺来打碎他的无懈之翼吧!然后再用枫之落控制住天狗大人的身体,让他不能移动……咦?我貌似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咳咳,前期的消耗很有必要,后期要选择没有无懈之翼的时候控制,同时注意搭配普攻补足伤害。如果血量低于50%,还是不要面对天狗大人为好,要不然你会被他收割的!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Round Three 鬼女红叶VS荒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哇!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不是彼此相爱,不是一起天荒地老,而是当我一个人孤独的走了好久,回头发现,你一直等在那里。哇咔咔,喜欢须臾古琴的荒,经常会抛下鬼女红叶一个人在那里站好久呢,难道他又有了新欢?是他们家的白狼还是吸血姬啊……恨死这个负心汉啦!荒可是此间特立独行的少年,趁你不注意的时候突袭到你的身边,给你爱的抱抱。鬼女红叶可不能轻易接受少年的爱哦,不能带坏小孩子嘛!由于荒具备位移手段,同时他的技能一还有远距离的AOE伤害,对线时在爱的消耗下,鬼女红叶很容易受伤的。因为荒非常的灵活,想要抓住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呢,鬼女红叶只能暂避锋芒,免得被他的技能二迷失了心魄,最后投入荒的怀抱!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解析:我可是正经人家的女孩子,这么幼稚的荒我才不喜欢呢,我最喜欢的是帅气逼人的酒吞哥哥啦!为了阻挡荒的穷追不舍,鬼女红叶在面对他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走位哦,避开荒的技能二爱心锁链!因为拼爆发,前期是没有办法与荒相抗衡,为了她深爱的某男子,只好选择徐徐图之的方法,前期通过枫之笺传递出对荒想要说的话,直截了当的告诉对方自己已经不喜欢他了,这次是鬼女红叶最应该做的。为了承受荒的怒火,鬼女红叶要时刻保留着技能三枫之落,眩晕之后再逃跑……唉,没办法,陷入爱情的男孩子总是会这样疯狂呢!

式神PK战女神节特辑:多情红叶最爱哪个汉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