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萌新冲冲冲第4期:如何用雪女打出爆炸输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Kuno老师

发布时间: 2018-04-17 11:01:00

寂寂寒冬日,一倩影随风而动。

银发胜雪,秀美清丽。

眼里有烟波淡霭,漫不经心。

举手投足间,呼风唤雪。

笙歌漫舞尽,花落繁华。

欢迎来到新一期《萌新冲冲冲》,今天由@Kuno老师,给大家简单讲解式神——雪女

式神介绍

式神 雪女

位置 巫

特长 消耗/控制

定位 中路

难度 ★★

使用技巧 团控和消耗是雪女的特长,利用小技能的减速效果能让大招更容易命中敌人。

技能概览与解析

慕雪寒

技能简介 雪女的技能对带有减速效果的敌人会造成10%额外伤害。

▽图一为敌方没减速的状态2技能伤害

▽图二为敌方减速状态下的2技能的伤害

技能分析 对减速了的敌人放技能会造成额外伤害,这里对连招就有讲究了,可以先用大招或是三技能打出一个减速效果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雪之妆

技能简介 雪女每次施放技能后会生成一片雪花,达到3片后会生成一个护盾,护盾被打破后会造成定身和法术伤害。盾存在期间,若8秒内没受到任何伤害将重置盾。

技能分析 尽量保证盾的厚度,在盾快要破了的时候可以让小兵或者野怪打破护盾然后重新生成一个新的护盾,必要时可以瞬步到人群中让护盾被打破造成一个团控效果。

雪团子

技能简介 雪女向指定方向发射一枚雪球,雪球会越滚越大,对路径上的小兵造成伤害,碰到敌方式神后会爆炸,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技能分析 使用该技能时尽量让雪球在最末端爆炸,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对线利用该技能清兵时尽可能的消耗对方的血量。

吹雪之息

技能简介 雪女向指定方向喷射寒气,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减速和法术伤害,对身前的敌人会额外造成击退效果。

技能分析 平时尽量不要用该技能来消耗,因为冷却时间较长;可以等到敌人离得较近后再使用该技能进行逃生,部分情况下可以帮助你轻松逃生。

霜风寒夜

技能简介 雪女在指定位置召唤暴风雪,对范围内的敌人持续造成5次打击和减速效果,承受3次后会造成1.5秒的冰冻效果。

技能分析 尽量在对方式神交出位移类技能后再施放大招,被对方突进时可施放在自身脚底,来保护自己;大招还可以用于封路,在对面逃生时放在他的逃生路径上来阻碍他逃脱。

加点与连招推荐

加点推荐 主2副3,有大点大

连招推荐 通常推荐:4-3-2

雪女没有固定的连招,主要是看技能施放的时机。

伤害最大化的连招为4-3-2,平时使用2-3技能来消耗。

(3-2虽然可以打出天生被动的易伤效果,但是自身可能会被反打一套)

阴阳术推荐

阴阳术则是通用的巫类阴阳术,豹袭追袭巫女祷言,附带忽视法抗、加速冷却和法抗。

出装推荐

通用出装

名刀·三日月+叶隐具足+缠魂袖爪+八岐大蛇之目+九天穹之翼+鬼相护面

半肉出装

名刀·三日月+叶隐具足+缠魂袖爪+八岐大蛇之目+九天穹之翼+鬼相护面

这里主要是推荐给大家一套通用的法师装备,喜欢半肉的童鞋也可以用第二套出装,第一套出装前期伤害更高一些。

灵咒推荐

灵咒推荐大家使用中路巫类式神通用灵咒,瞬步与俊足,增加自身的灵活性、追击与逃生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