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君子折竹笛声起 决战平安京万年竹全新皮肤即将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3-14 14:14:07

竹林雅士淡墨如画,一曲清幽绕梁三日。晨曦初露,静谧的竹林飘来一阵动人的笛声,一位俊秀的男子正倚靠在竹上,着一身雪白,轻抚着长笛,仿佛尘世间的琐事都飘散而去,突然,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青年微微一笑,似乎这竹林又有客人来了。初春之际,万年竹全新皮肤“折竹闻笛”即将上线,白鹤翱翔,奏笛君子换上新装,快来欣赏一番万年竹的新衣吧!

万年竹新皮肤·折竹闻笛

世间妙事,多半可遇而不可求,一曲悠扬笛声曾引得多少人追寻而至?竹林深处,一位青年漫步于翠绿之中,丝丝晨光从竹林外透来,照耀在他银发之上,万年竹拿起紫色的竹剑,不知下一次出鞘又会是怎样的一副惊艳场景。踏春寻笛,万年竹全新皮肤“折竹闻笛”将正式上架《决战!平安京》服装铺,为大人们带来初春的惊喜!

君子折竹笛声起 决战平安京万年竹全新皮肤即将上线

身着雪白,腰系湛蓝,朱红缀于黑衣之上,挺拔身姿尽显无遗。项挂金底鹤坠,蓝底花簇层层映衬,孤高白鹤翱翔红裙之上。竹剑藏骨化作笛,仿佛立于尘世之外的雅士,君子似竹,高风亮节,坚韧不折。这款清丽俊雅的皮肤即将来到平安京,在本周更新维护后,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服装铺购买这款万年竹的最新皮肤,感受这位竹林雅士的别样魅力,而且上架第一周还有8.8折的折扣,喜欢万年竹的大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竹林悠笛声,剑出锋芒露,《决战!平安京》万年竹全新皮肤即将上线,君子折竹,奏响动人笛声,欢迎大人们前往选购!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