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双面之神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两面佛即将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3-21 14:02:39

风雷呼啸,神明降临。随着《决战!平安京》全新版本“万象逢春”的临近,全新“侍”类式神两面佛将于近日震撼上线!狂风撕碎了空间,雷霆劈开了大地,伴随着一阵令人胆颤心惊的风雷异象,一尊高大身影从风雷中走出。“吾等若听你召唤,你必付出代价”,两面佛用力敲击手中的雷锤,发出威严的声音。

双面之神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两面佛即将上线

作为神明,他们掌握着让凡人畏惧的强大力量,岂是凡人召之即来的?两面佛略显不悦,开始仔细端详眼前那个召唤他的人,突然,他们似乎想起了什么,脸上满是震惊之色,而起初那充满蔑视的表情早已荡然无存。

一面是雷神、一面是风神,拥有着神之威严的两面佛,掌握了风雷力量的真谛。他们可以将风雷的力量附带在自己的攻击中,使用雷的力量让敌人陷入眩晕,也可以依靠风的力量恢复自己。同时,两面佛自带的神威,可以使得他不惧众多的敌人攻击。关键时刻,两面佛可以全力激发风雷之力,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双面之神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两面佛即将上线

雷惊天地风云卷,全新式神两面佛即将登场

顶角朝天、面露獠牙,强壮的双臂布满了风雷之纹,有着赤红与藏青双面身躯的两面佛,拥有着令人畏惧的神之威严。这位掌握着神明之力的强大式神,将会于本周现身百鬼弈玩法中,各位阴阳师大人们有机会随机匹配到这位全新的式神。在平安京的战场中,两面佛的定位为“侍”,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和出色的生存能力,推荐走上路。

双面之神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两面佛即将上线

高大的身躯与凶悍的外表,两面佛只是站在那里便充满了威慑力。当他们对敌人怒目而视之时,来自神的压迫力将彻底摧毁敌人的意志。在两面佛在使用技能后,天生被动技能“怒目”便会触发,为他们的下次普攻附带额外物理伤害。若目标为敌方式神,则随机附加“雷神”或“风神”效果。

雷霆落下,“雷神”效果会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如果在一定时间内连续命中同一式神,眩晕时间会有所衰减。狂风呼啸,“风神”效果则会使两面佛自身在短时间内回复大量生命值。

作为掌控着风雷之力的神明,两面佛所散发的神威,让每个接近他们的敌人都为之胆寒。被动一技能“神威”的存在,让两面佛身边每有一个敌方式神,都会增加两面佛的护甲和法术抗性。在“神威”的作用下,敌人纵有万军之势,也无法抵挡来自神明的审判。

一面挥动雷锤,一面舞动风袋,狂风与雷霆也随之响彻!当主动二技能“风起雷动”发动之后,两面佛会对前方矩形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两种武器,一个身躯,在风与雷的攻击下,敌人将寸步难行。

双面之神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两面佛即将上线

两面佛除了拥有令人无法抵御的神明之力外,身手也极为矫健。主动三技能“雷厉风行”能让他们如同迅雷疾风一般向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同时获得一个可以抵挡伤害的护盾。无论是躲避伤害还是追击敌人,在护盾的加持下,两面佛能够更加自由地游走于战场之中。

双面之神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两面佛即将上线

凡人的屡屡进攻,触碰到了神明最后的底线。终极技能“神罪连击”发动后,两面佛将原地旋转提升移动速度,并对周围敌人持续造成伤害。若命中敌方式神,则会随机附加“雷神”或“风神”效果。在两面佛的裁决之下,所有身负罪业的凡人都将湮灭在这雷霆暴风之中。

双面之神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两面佛即将上线

两面佛的优势在于一技能被动“神威”的存在,使得他们完全不惧面对大量的敌人。大人们在操控两面佛之时,可以在每次使用技能后,利用天生被动技能“怒目”触发的“风神”或“雷神”强化下一次普攻,对敌人进行有效压制和消耗。使用二技能“风起雷动”能够使敌人减速,三技能“雷厉风行”快速接近敌人,在合适的时机用终极技能“神罪连击”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或控制效果。

初樱共赏,全新版本“万象逢春”即将开启

《决战!平安京》全新版本“万物逢春”将于近期华丽开幕,为阴阳师们揭开春之华章!风雷作响,水跃鱼动,全新式神金鱼姬、两面佛也将在新版本中陆续登场,大天狗庆典皮肤御风而来,为大人们带来惊喜!与此同时,新版本还将发布式神应援寮系统,助大人们结识邻近同好,为心爱的崽一起作战。

双面之神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两面佛即将上线

S1赛季也将扬帆起航,赛季首征一展锋芒,还可领取专属赛季皮肤! 全新活动——“会盟游春”与“春华斗艳”也已火热开启,组队战斗尽享春华之艳,更有丰厚奖励等着你!届时,还有神秘的新功能与大人们见面,敬请拭目以待吧!

暖春至,风雷动,双面之神——两面佛即将强势来袭,这位拥有强大生存能力与出色控制能力的神明,将为玩家带来更加爽快的操作体验!另外,《决战!平安京》全新版本“万象逢春”将于近期震撼登场,新式神、新皮肤、新赛季纷纷踏春而来,还有神秘系统即将曝光,更多精彩春樱活动,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