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式神PK战第九期:中路小霸王鬼使白登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呆萌坤_Kevin

发布时间: 2018-03-27 13:35:59

目前最热门的中单,除了清姬和荒,恐怕非鬼使白莫属了。目前中路的法师越来越多,但是每位法师都各具特色,相信鬼使白最终能够占领中路,挤走其他小伙伴,然后坐上Ban位小板凳,嘻嘻嘻!

Round One 鬼使白VS雪女

我一直觉得在所有中单法师中,雪女的自保能力应该是最强的。只要刷新好技能一的盾,手里握有技能三的击退,中路期间的对线应该说是无压力的。雪女的技能一只需要通过不断释放技能就可以刷新,技能二的攻击距离和范围都很长,冷却时间很短,最远距离的伤害很高,无论是清理兵线还是远程消耗,都非常有用。相比而言,鬼使白除了技能一和大招的攻击距离较远意外,其余技能都很有限,因此在对线过程中,鬼使白可能会显得略有乏力。

解析:但是我觉得论控制能力,或许鬼使白更胜一筹。他的技能一前期的伤害很高而且具备限制走位的功能,如果命中率较好的话是可以压制雪女的。另外鬼使白的清线能力也不弱,在技能二和天生被动的配合下,前期也可以顺利清一波兵线。同时鬼使白的技能三除了能够提供免疫控制的护盾以外,还可以为他提高移动速度,这样就变相的加强了鬼使白去边路的支援能力。如果鬼使白在中路碰到雪女,他可以采取保守清线的方式,而且在支援方面也可以抢先。总之,面对雪女,鬼使白完全不用惧怕,说不定还可以单杀呢!

Round Two 鬼使白VS大天狗

首先,在我看来鬼使白和大天狗这两个中单法师,他们在伤害特色上是有显著区别的:鬼使白属于远程消耗型法师,他的技能需要一定的预判,同时清理兵线的速度很快;而大天狗则属于爆发性式神,他可以瞬间爆发出巨额的法术伤害,在团战中是可以秒杀脆皮的存在。大天狗在面对中单法师的时候,前期会显得略微乏力,因为他的技能攻击距离较短,缺乏有效的伤害手段。不过他的技能三疾风咒为他提供了指定性的控制,前期就极具威胁。在技能一被动无懈之翼的保护下,大天狗的容错率也非常高,可以抵御一次鬼使白先手的控制技能。到了后期,装备成型了大天狗更是人见人躲的存在,面对鬼使白或许只用一套技能就可以把他带回家了!

解析:在消耗能力上鬼使白是明显要高于大天狗的,因此在前期,鬼使白可以借助线上的消耗,不断磨掉大天狗的血量,为自己制造优势。大天狗最有威胁的应该就是他的核心控制技能疾风咒,如果被大天狗的疾风咒瞄准的话,鬼使白要选择第一时间后撤,然后开启技能三的盾来避免被击飞。要想打败大天狗,无论如何都需要将对方的技能一无懈之翼给打破,这样就很容易找到机会出手了!同时,大天狗最强势应该是所有技能都没有进入CD的时候,选择消耗掉大天狗的技能再进行攻击,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Round Three 鬼使白VS判官

判官这个式神,他的技能一非常考验玩家的预判,尤其是在对线期和团战期,能否拉扯住关键的式神是玩好判官的精髓!相比而言鬼使白技能一的控制,要求就没有那么高了,因此在控制方面两者都需要依照玩家的水准来测定。和大天狗类似,判官也属于爆发型法师,他的所有技能基础法术伤害都很高,而且被动能够为他提供不菲的法强加成,如果鬼使白不小心被拉扯到的话,基本上很难逃脱死亡的结局。

解析:既然判官的控制技能不稳定,那我们就抓住这个弱点好啦!在前期对线的时候,鬼使白只需要加点技能三就可以有效的防止被控到的意外,同时判官也会很小心避免被你勾到,两个人在对线的时候都会小心谨慎!虽然判官的技能二攻击距离较远,但是鬼使白的清线能力并不比他差,在技能一冥火术的持续伤害和被动小包子炸弹下,能够快速的清理兵线获取经济。鬼使白是有些克制判官的,鬼使白的大招是远程范围持续伤害,能够防止判官因为天生被动而逃脱,能够在第一时间给予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