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齐心协力!《决战平安京》红白应援对决将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8-03-30 10:11:23

齐心协力!《决战平安京》红白应援对决将启

春风拂樱,鼓角齐鸣,平安京街头人头攒动,春光明媚,名士集结,式神应援寮烽烟刚起,红白应援大会也即将到来。专属头像框和神秘新衣!为了心爱的崽,赶紧行动起来吧~

红白应援大会

活动阶段

本次红白应援大会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预选赛”及“红白对决”阶段。

活动时间

“预选赛”阶段将从3月30日正式开启,并持续至4月5日。

“红白对决”阶段将从4月6日开始,持续至4月12日。

应援票获取

活动开启后,大大们每完成一场战斗,就可根据表现获取对应数量的应援券。

使用应援券可对喜爱的式神进行投票,参与投票还能获得惊喜奖励~

预选赛

“预选赛”阶段,崽崽们将被分为红白两组,每组各六位式神进行人气比拼,由大大们来票选出每组的冠军式神。

红组

齐心协力!《决战平安京》红白应援对决将启

白组

齐心协力!《决战平安京》红白应援对决将启

红白对决

“红白对决”阶段,红白两组冠军式神将进行人气角逐,由大大们来票选出最后的应援冠军!

荣获冠军的式神,内务组将为其绘制专属头像框和神秘新衣!

投票奖励

在红白对决中,为优胜式神投过票的大大,均可以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内务组设计的优胜式神专属头像框哦!

分享

除此之外,大大们投出的应援券为支持式神的特殊票数时,还能触发分享界面,通过分享界面来邀请好友一同为式神应援助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