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平安京式神物语:你见过这么温柔的万年竹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樱子

发布时间: 2018-04-08 17:28:10

本期式神物语——遇见万年竹,乃们见过这么温柔的万年竹么?远眺竹林,郁郁苍苍。月影稀疏,忽而笛起。飞墙走壁,不动声色。不经意间,他已观察着你许久.....

视频的空降点

日文版:00:04-03:40

CV:立花慎之介

中文版:03:44-07:24

CV:边江

△万年竹传记(中日配音)

万·年·竹·传·记

脱水版

温柔的万年竹吖,

即使你打扰了竹林的清净,

但他还是用他悠悠笛声陪着你,

从懵懂孩童,到垂垂老矣。一度春秋,一度梦回 ,

辗转荡风,与君共度 。

△初识之时,你贸然打扰了他的演奏。

△后来,他用笛声让你遗忘哭闹。

△孕期,带着腹中孩儿接受音乐熏陶。

△最后一曲,为君送别。

万年竹

(定位:忍)

在《决战!平安京》里,

拥有式神且熟练度达到修炼,

即可解锁式神的传记。

那个人类的小孩闯进竹林的时候,我正吹奏到一半。

她好奇地、悄悄地走近我,以为这样我就不会发现,但她却忍不住说了声[吹的真好呀]。她不知道打扰别人的演奏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吗?所以说我就是不喜欢人类的小孩子,又失礼又任性,真麻烦。

不过她那惊喜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喜欢我的笛声,看在这份上,就原谅她好了。

她之后常常过来,我最开始都只是保持竹子的形态,看着她沮丧地哭闹着,在地上打滚,把我的竹林搅得一团乱。

麻烦的小孩,真拿她没办法......所以后来我都化成人形见她,给她吹一支曲子,这样她就安安分分的了。

过了几年,她到了人类成年的年纪。有次她一边听着笛子,一边抚着自己大大的肚子说[这里的竹子先生笛子吹得很好哦]。

......时间过得真快,她已经不再是[小女孩],而是[母亲]了。

又过了很久,有别的妖怪告诉说,她就要死了,为什么要来告诉我?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不过她应该会想见我吧,听说人类都是这样,死之前,都会想要再见一次之前见过的人。

我还是去见她了,她的头发花白,皮肤也褶皱着,瘦弱的样子倒是和她小时候很像。

她似乎是昏迷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听到我的笛声。算了,还是吹一支笛子吧。

就吹你第一次夸我[吹得真好呀]的那支笛子吧......永别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