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观星杂谈第三期:玩家最爱射手 妖狐仅排第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呆萌坤_Kevin

发布时间: 2018-04-11 10:14:59

最近,助手新增了查看排行榜的功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点进去瞅瞅自己心爱的崽排名多少,我只知道最爱的红叶、青行灯都是登场率的前五→_→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射手榜单的点评,不喜勿扰哟!(式神排行榜每周五12点更新!)

登场率Top 6 青蛙瓷器

解析:大概因为青蛙瓷器跟海坊主是平安京最“帅”的式神,大家都舍不得用他们呢,生怕他们的脸蛋被妖刀姬划伤。我实在是不忍心吐槽青蛙瓷器的登场率,竟然比第一名的零头还要低,怪不得我基本在平安京战场里见不到青蛙瓷器的身影。在这里我替青蛙瓷器说句公道话,目前射手里只有他能够瞬间爆发出高额的真实伤害啦,如果运气爆棚,还能为自己的普攻附加真实伤害,你确定不尝试一下吗?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你吃的每一只牛蛙都是他的兄弟姐妹!

登场率Top 5 二口女

解析:当年的射手一姐怎么落得如此境地,难道是内务组不小心削得有点狠?实则不然,虽然二口女的登场率偏低,但是她事射手胜率榜的第三名,领先胜率、登场率双垫底的青蛙瓷器3个百分点,咦,难道青蛙瓷器再过不久要加强了?二口女的大招凭借超远射程和收割能力,能够在后期打出漂亮的Combo,而且她的技能都以混伤为主,让敌人防不胜防。目前二口女仍然是上分推荐的射手,有位移、收割、清线的技能,相信未来推出皮肤之后会重新回归射手热门!

登场率Top 4 管狐

解析:上周管狐经历了一波加强,相信在本周五新的榜单中会看到他的精彩表现,目前的话他的胜率仅为47.8%,位列射手中倒数第二名,主要是因为后期管狐的大招伤害实用性不如从前,天生被动的复活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使,使得到了后期管狐一旦被抓基本没有存留余地。不过管狐还是很萌的,低端局上分也很强势,前期的远程消耗能让敌人措手不及。但他确实非常需要保护,后期会较为疲软,因此选择管狐的阵容前期速推即可,到了后期会增加输的可能性。

登场率Top 3 妖狐

解析:纳尼,为啥我们的樱花祭代言人只能排在射手第三呢,难道大家都不爱帅气玉面小生了吗?无论是之前微博组织的樱花祭代言人投票,还是现在的红白应援活动,妖狐都是遥遥领先啊,可为什么登场率里他只排第三呢?妖狐的难度确实比较高,因为身手灵活的缘故,很难被控到,因此在高端局成为了射手中非常热门的存在,每个职业战队的射手都会得一手妖狐。虽然妖狐的登场率不是太高,但是他的胜率却是全部6名射手中的第一名,想必是由于前期消耗能力强,后期很难被抓的缘故吧?

登场率Top 2 鸩

解析:美丽的小姐姐鸩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别看她这么漂亮,身上确实携带着剧毒哟,普及一个成语“饮鸩止渴”!鸩能够压过妖狐0.4个百分点位列登场率第二,想必是因为她的金币价格较低、操作难度不高、长得漂亮的缘故吧!鸩的操作并不难,叠加攻速即可,被誉为“后期第一射手”也不是盖的,后期被她一顿羽毛飞射你就回到基地了。本人并不推荐将鸩作为上分式神,除非你有一个愿意保护你发育的队友,否则即使你有大招,也挡不住对面的狂轰滥炸!

登场率Top 1 白狼

解析:果然不出我所料,能够问鼎射手登场率的第一肯定是白狼小姐姐啦!作为新手登陆赠送的式神,白狼可谓是人手一个,既然是全民所有的式神,拿到这个名次也就不奇怪啦!后期的白狼伤害同样爆表,在技能三状态的加持下,能够兼顾物理和法术伤害,配合攻速装备简直势不可挡!最关键的是,白狼小姐姐肤白貌美大长腿,玩起来都是赏心悦目呢!(美工组还不赶紧给青蛙瓷器配个皮肤?)白狼小姐姐的胜率也很高,因此推荐给各位玩家用来上分哦!

(下附完整射手排行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