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4月20日更新预览:好友羁绊系统/茨木辉夜姬皮肤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40:45

本周更新维护预览:

※ 平安京值日生:

内务组已于周一(4月16日)的凌晨5点调整本周限免式神,新的限免式神为两面佛、判官、鸩、惠比寿、以津真天、骨女、夜叉、孟婆。

其中骨女、夜叉、孟婆为难度较高的式神,进入平安京时间小于7天的阴阳师无法免费使用他们进行战斗。

※ 式神调整:

▷烟烟罗:提升[顽皮鬼]技能的法术强度加成,优化穿越敌方单位的高度判定;略微提升[鬼影迷阵]技能基础伤害,延长小鬼的持续时间,加快移动速度,可能会调整小鬼间距。

※ 新式神登场

▷妖琴师将于本周维护后上架,定位是中路的爆发型巫类式神,难度为极难,定价将会是58式神召唤符或者13888金币,同时,本周维护后将有一位新式神进入百鬼弈。

※ 新系统上线

▷在平安京里,你是否已经拥有了三五交心的挚友?你们共同游戏的快乐一定想要分享给大家。

▷本周好友羁绊系统即将上线,与你的好友建立羁绊关系吧!情侣、闺蜜和挚友三种羁绊关系任你选择。

▷将有专属头像框奖励和关系展示图标,让你们把恩爱和快乐秀出来。 细节内容可关注后续信息。

※每日任务将会进行迭代成为活跃度任务系统,任务将会更加具体细节化,并且降低完成门槛,具体内容敬请关注后续信息公布。

※ 特效优化

▷茨木童子皮肤「地狱鬼手」、辉夜姬皮肤「月夜星河」特效优化,同时将会上线皮肤限时打折活动。

※ 限定活动:风之福祉——风神之佑,福泽众生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0日维护后-4月26日

▷腐朽的鸟居,破败的石阶——尽管神社已被废弃,但在温柔的风声中,人们却依旧能感受到神明的庇护。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风符,并用以兑换澄心值道具、神秘券等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