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4月20日更新:好友羁绊系统/妖琴师正式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4-20 13:38:33

【式神调整】

1、烟烟罗

烟烟罗是一名施法距离较远的巫类式神,她的战斗方式通常是在一个较为安全的位置持续施法消耗敌人,所以我们在调整她的技能命中率时会保持着非常谨慎的态度。

重做后的烟烟罗,技能命中难度与收益比明显过低,因此我们提高了她的技能稳定性,同时提升了技能命中之后的奖励。

二技能[顽皮鬼]

技能伤害的法术强度加成由55%提高为65%。

小鬼第三段的滚动速度由600提高为725。

优化了顽皮鬼被抛出时越过单位的高度判定,现在顽皮鬼会更容易落到符合预期的位置。

三技能[鬼影迷阵]

技能基础伤害由50/90/130/170/210点增加至50/100/150/200/250点。

产生的小鬼持续时间由3秒增加为4秒。

小鬼移动速度由450提高为500。

小鬼发现目标到移动的等待时间由0.6秒降低为0.4秒。

【灵咒调整】

1、[侵蚀]

我们提高了灵咒[侵蚀]伤害的成长性,希望其作为一种增强单杀能力、补充伤害的手段,在战斗中后期也能发挥不弱的作用。

灵咒效果:

释放瞬间造成伤害从40(+等级*15)点提高到40(+等级*19)点。

后续4秒内的持续总伤害从40(+等级*15)点提高到40(+等级*19)点。

2、[役灵]

我们在不减少[役灵]最大可探索距离的前提下,提高了幽灵鬼使的移动速度,并增强了其减速效果,让式神在灵咒的帮助下更容易追击目标。同时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幽灵鬼使本身的视野范围,并增强了其在索敌过程中开视野的效果。

灵咒效果:

召唤出的幽灵鬼使移动速度从600提高到900。

幽灵鬼使视野范围从400提高到1100,持续时间从8秒降低到6秒。

役灵标记目标后,对目标的减速效果从25%提高到35%。

【新式神登场】

本周妖琴师将正式加入平安京战场,同时[商店]-[服装铺]会上架他的韵彩皮肤[松鹤],欢迎各位阴阳师前往选购。

同时,[商店]-[杂货铺]将上架妖琴师专属礼包[魔音绕梁],各位阴阳师将能够以优惠价格召唤妖琴师并获得8个澄心值礼物[雨晴垂枝]。礼包限时上架至4月26日23:59:59,欢迎各位阴阳师前往选购。

【新式神预告】

一目连

“没什么好怕的。”

风神一目连,擅长使用风的力量,保护队友、参与战斗。一目连能够召唤风符打击周围的敌人,也会操纵风的力量为队友提供护盾和加速,保护友方进退自如。一旦有敌人突进到友方阵地,一目连还能召唤旋风将其击飞。关键时刻,一目连将成为队伍的中流砥柱,施展风神的庇佑站在最前线,阻挡敌人的各种攻击。

天生被动[风符·疾]

一目连附近800码内的友方式神将获得7%移速加成。

一技能[风符·破]

一目连向周围至多两名敌人释放风符,命中敌人后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

二技能[风符·斥]

一目连在身边生成旋风,对旋风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击飞效果。

三技能[风符·凭]

一目连向指定方向释放风符,给自己与风符命中的友方式神添加一个护盾和加速效果。

终极技能[风神庇佑]

一目连在指定方向释放持续一定时间的庇佑之盾,期间阻挡所有子弹型攻击(不包括来自防御建筑的攻击),并为自己添加一定伤害减免效果。

本周一目连将先行加入百鬼弈战场,他将如何保佑他的战友呢?

【最新活动】

1、风之福祉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0维护后~4月26日23:59:59

腐朽的鸟居,破败的石阶——尽管神社已被废弃,但在温柔的风声中,人们却依旧能感受到神明的庇护。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风符,并用以兑换澄心值道具、神秘券等奖励!

2、罗衣焕新

活动时间:4月20日~4月26日23:59:59

茨木童子史诗皮肤[地狱鬼手]、辉夜姬史诗皮肤[月夜星河]将增加专属特效!活动期间,推出限时8.8折优惠!

3、红白应援大会

红白应援大会优胜式神头像框已制作完毕,为妖狐应援过的各位阴阳师,可以在邮箱中领取妖狐专属头像框哦~

【好友羁绊】

好友羁绊系统全新登场!

1、开启羁绊关系

阴阳师与好友组队完成任意一场游戏,即可为双方增加1点羁绊值,羁绊值达到20点后,就可以尝试与该好友建立羁绊关系。

2、建立羁绊关系

羁绊关系分为情侣、闺蜜和挚友。羁绊关系间没有功能差异,各位阴阳师可自由选择。

建立羁绊时,需要由一方首先发起申请。收到申请的好友如果在线且不在战斗或匹配中,则在他同意后即可达成羁绊关系,这一天也将成为纪念日。

3、关系证书与纪念日

在达成羁绊关系后,双方将各拥有一张关系证书,证书中将展示羁绊值、共同游戏场次和关系纪念日。在纪念日到来时,若与好友在纪念日当天及接下来6天内,共同完成一场匹配战斗,即可获得头像框奖励。奖励分为30天、90天、180天和周年4个等级。每种关系都拥有4个等级的头像框。

【任务系统】

任务系统迭代焕新!

完成每日任务,即可增加活跃度,当活跃度到达指定数目时,可领取神秘券和金币奖励。每周累积活跃度到达指定数目时,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组队功能】

组队新增邀约功能,现在你可以向正在游戏中的好友发起邀约,约他在当前对局结束后一起参与对战。被邀约的一方可以在对战消息中选择“接受”或“拒绝”。如果选择接受,则被邀约的玩家在对局结束后,双方都会收到提醒。

需要双方羁绊值≥30才能进行邀约。

【语音彩蛋】

当有特殊关系的式神们在同一场战斗相遇时,达成一定条件会触发额外的特殊对话,各位阴阳师不妨到战场中寻找有缘人探索一番。缘,妙不可言~

【功能优化】

1、优化了赛季皮肤奖励的规则显示,阴阳师们可以更为直观地查看自己是否满足条件了。

2、优化了配置式神个性语音时的状态反馈。

3、优化了地图场景中的地表阴影表现。

4、现在祈福纸签及祈福绘马可以在包裹中直接使用,并跳转至祈福界面了。

5、现在各位阴阳师在观战中时也可以收到好友消息提醒和组队邀请了。

6、现在结界突破(开房间)支持开启普通5v5和无迷雾禁选模式的对战了。

7、聊天频道增加了语音自动播放功能,功能开启后,若您处于wifi环境下,将会自动下载并播放其他阴阳师的语音消息。

8、增加了寮活跃水平的显示,它可以反映阴阳寮近期的活跃情况。

【问题修复】

1、修复了山兔在草丛中释放技能[送祝福]时,部分情况下会被敌方式神看到的问题。

2、修复了敌方式神走进惠比寿[愿者上钩]的垂钓范围,但无法被拉回的问题。

3、修复了在妖刀姬使用[刀袭]过程中使用[降伏]击败小兵,可以刷新此技能的问题。

4、修复了青蛙瓷器在死亡后,会失去[摸牌]技能提供的攻速加成的问题。

5、修复了式神站在河道荷叶上没有影子的问题。

6、修复了某些情况下伞妖的阴影会大面积覆盖地图的问题。

7、修复了烟烟罗觉醒皮肤的特写动画在定格时,脸部会被遮挡的问题。

8、修复了式神录中式神技能图标有时会显示不全的问题。

9、修复了好友聊天消息会反复出现未读提示的问题。

10、修复了战斗属性面板中,属性统计显示错误的问题。

11、修复了大阴阳师跌出前200名后仍会被认证为大阴阳师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