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4月27日更新预览:鲤跃酬勤活动/式神调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20:39

本周更新维护预览:

※ 平安京值日生:

内务组已于周一(4月23日)的凌晨5点调整本周限免式神,新的限免式神为妖狐、山兔、凤凰火、鬼使白、络新妇、首无、般若、荒。

※式神调整

▷妖琴师:我们高估了妖琴师的使用难度,他的强度目前明显过高了;我们会降低[琶音]技能伤害,增加[余韵]技能冷却时间。

▷首无:调整[使命必达]技能逻辑,由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调整为当前生命值百分比伤害,百分比数值会进行微调。

▷般若:略微降低[嫉恨之心]的伤害。

▷管狐:增加[爆轰炮]技能基础伤害,并下调其冷却时间。

▷二口女:增加等级成长攻速,降低[别跑呀]技能冷却时长。

▷山童:提高[山之护]的抗性加成,略微提高[碎岩]的基础伤害。

※一目连将于本周维护后上架,定位是下路的祝类式神,难度为较难,定价将会是48式神召唤符或者12888金币。

※英文语音上线

全新英文语音加入平安京!想还原更为传统的战斗播报吗?想体验式神的别样风采吗?英文语音将带来更多可能性,请各位阴阳师大人亲临探索吧~

※回城动作

式神在回城时将会展现出有趣的动作了~当身着史诗及以上级别的皮肤时,式神们将展现出个性动作返回晴明井,而当身着传说级别的皮肤时,更有皮肤专属动作与专属回城特效!

※专属舞蹈动作

与专属回城表演一同亮相的,还有传说皮肤的专属舞蹈动作,当式神身着传说级皮肤时,将能够额外携带皮肤的专属舞蹈动作进入战场,并可以自由选择动作来使用,为此我们对战斗内舞蹈动作的使用方式进行了优化,敬请期待~

※【鲤跃酬勤】

▷福神酬勤,鲤跃赠礼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7日更新后~5月3日

▷活动期间,阴阳师完成对战即可获得鲤鱼旗,使用鲤鱼旗即可兑换[神秘券][幸运骰][祈福绘马]等多种奖励!五一假日期间,更有神秘登录好礼相赠!

※为了避免任务系统迭代后相应任务时间节点错误的问题,每周召唤符礼包、每月运势礼包及金币福袋的领取刷新时间将会统一从凌晨0点调整为5点。

以上内容仅为预览,具体维护详情,以游戏内的维护公告为准。

4月27日更新预览:鲤跃酬勤活动/式神调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