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决战平安京新式神爆料 全新式神傀儡师震撼来袭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03 17:57:46

决战平安京新式曝光,不久上线,“兄弟控制”沉默女孩傀儡师。作为远程近程切换神,傀儡师你有什么技能?让我们看一看。

职位:等待

推荐路线:走在路上

显示傀儡师风格显示

风格

德尔塔平安京傀儡师风格

技能介绍

先天被动[同心]

被动效果:傀儡师每次切换后一定速度会增加,下一次攻击会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在近距离作战形式下,傀儡师持久提高双阻力等级增长。

技巧[傀儡觉醒]

被动触发:在近战模式下,傀儡师每10秒将得到一个能吸收一定伤害的盾牌。

在远程的形式下,木偶每12秒加强一次,这样接下来的3次攻击将增加攻击速度。

熟练的木偶觉醒

两种技能- [秘密技巧,跳舞]

傀儡师操纵傀儡对周围敌人进行4次连续攻击,造成物理伤害,降低敌人移动速度。

木偶觉醒的两种技巧

远程形式[傀儡/电荷]

傀儡负责,然后在指定的方向上充电,造成敌人在道路上的物理伤害。

两个技能木偶。

三技巧[秘密技术]。线

傀儡师将傀儡线释放到指定的方向,在击中敌人后立即将目标拉到目标位置,并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三技能秘密技能。

远程形式[傀儡/爆炸]

傀儡师操纵傀儡进入指定的敌人,对目标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来减速。

三个技能木偶。

终极技能- [傀儡罢工]

傀儡师切换到远程形式可以操纵傀儡攻击远方的敌人。

远程形式[傀儡守护者]

傀儡师将傀儡带走,并将其变成近战形态。

德尔塔傀儡师首次出现在星期五的鬼游戏中。

以上是决战技能分析平安京傀儡师,傀儡师将于下星期五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