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莹草技能分析 莹草技能强度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05 19:04:26

一场决定性的战斗平安京莹什么是草地的技能,什么是这种风格在球队中的位置,然后了解决战的技能平安京莹。

愈合:英草治疗生命值小于50%的单位,将使其每秒增加2%生命值。

决战平安京莹草技能

花:樱草给附近血最低的朋友添了一个生命之神。它会受伤,会开花。目标是回到生命的50 +(0.3AP),并传递给最近的朋友。每次通过将增加治疗效果25%,最大转移3次。

决战平安京莹草技能

画:丁,吸收600个范围内的3个敌人的生命(优先级),造成50 +(0.3P)的处理,同样的单位被收集在5s多次,破坏效果增加25%,最大叠加4次,友好神的范围每收到1次治疗,将减少技术。l能量冷却0.5秒。

决战平安京莹草技能

缠结纤维根部:召唤一个正在生长的藤蔓,暂时延缓该地区的敌人的力量,并造成持续的伤害和固定。

决战平安京莹草技能

治愈之光:植物的治愈力在地图上治愈1个最低血容量的朋友。

决战平安京莹草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