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新手攻略 萌新快速上手技巧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09 19:19:32

游戏平安京这个游戏比王者荣耀更专业,王者荣耀非常快,平安京游戏中有很多小技巧,然后玩家们分享新手需要了解的策略。

决战平安京新手攻略

1。平安京第一次进入游戏可以是一个新的教程,新手教程总共是6个,每次传球后可以得到500个金币,也就是说,完成后总能得到3000个金币,并且完成后的皮肤可以得到狐狸皮的竹子。

2。每周都有金子的天花板。上限约为12000枚金币。

三。在娱乐模式中,有神在玩,你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神。并且可以自由调节水平等。如果你想知道一种精神是否适合你,你可以选择娱乐模式。

4。推荐第二种手术模式,其中第三种仍然是BUG。第一个问题太多了。

5点以后。玩家登录,你可以得到风格雪女孩,风格白狼,大天狗或茨木童子(2选择1),玩家可以得到通讯录绑定和乌鸦天堂和以津真天。此外,第一次补给姑获鸟,开放性试验期间,阴阳师大人先补给量可获得的任何量式神姑获鸟,和阴阳师大人并肩战斗!

通讯录绑定方法:决战平安京如何绑定移动账号手机通讯录绑定方法。

6。如果你曾经玩过阴阳师,你必须完成阴阳师和决战平安京的联动活动,你可以获得很多奖项。

阴阳师联动活动:超级福利等待你阴阳师和决战平安京联动计划公布

7的建议。上帝的类型是新的上帝基本上是更好地使用。新精神通常不会太弱。一段时间以后调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