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阴阳术详解 阴阳术卦位说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12 18:43:40

决战平安京在游戏中不是和王者荣耀相同的题词,而不是阴阳术系统,那么阴阳术系统是用什么,阴阳术系统六边形位元是有用的,下一步给你介绍吧!

阴阳术八卦位

八卦位我们可以选择六阴阳术,即,建御雷神,帝国线,风和灵,阴和杨转向精神,沐浴血液武神,惩罚邪恶和破坏潜能,并争取神圣盔甲。

阴阳术-干燥

干性可选择六种(00000种),它们是血怒、毅力、野性、天、金、沟。

阴阳术- Kun

坤可选择六种阴阳术。它们是团结、歌唱、庇护、吸收、孤独和惊奇。

除去这三大栏目,共有六大类,即交流、启程、地震、巽大、坎河和艮,这六阴阳术类似于王者荣耀的碑文,这纯粹是一种没有特殊效果的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