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肉强弱排行 平安京坦克式神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12 18:43:42

最后的战斗平安京不能在坦克中失踪,是坦克式的,坦克大战坦克可以抵抗更多的伤害,为我们自己的环境提供更好的输出,那么最后的战斗平安京,哪个坦克是玩家玩的最多的游戏,让我们看看吧!

灵猫:可以说是现在最好的坦克,两种排位技能,可以快速切入前方战场或手后,3技能和2技能,是眩晕+伤害的完美第一手!爆破效果可达到

惠比寿:牛奶的数量是不可战胜的!有一手控制功能!其他的都是普通的,但没有一个是反对消费的对手。

Kurodou Ko:黑人男孩拥有坦克所拥有的一切。血容量、控制和位移,特别是非常特殊的反击机制,利用嘲弄来迫使敌人攻击自己,同时反击。同时,因为血越少,伤害越大,黑人男孩就错了,如果他只是一个肉盾。他的伤势很高!

茨木童子:茨木童子在线为单压缩基准之后。身体是厚的,损害是巨大的,返回血液的能力是可怕的,并且有一个完美的英雄来控制和杀戮。基本上,强制其他英雄的能力可以在单线到线的能力上实现。到了年中,有两件装备茨木童子,在游戏中更能抵抗一路,但不是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