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物攻阴阳术详解 AD阴阳术搭配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12 18:53:10

大多数朋友在决战平安京游戏中的风格选择、射手和游骑兵、勇士这三个,以及阴阳术搭配需要匹配,那么东方为你推荐物理输出阴阳术搭配方案!

:血怒,这阴阳术对玩家的精神造成更好的伤害,每次攻击可以杀死1%的伤害。

:两个六角体直接增加攻击加值6.3,增加12点物理攻击。

〔昆〕:突然袭击或独具勇气,长蹲草草选择突然袭击,喜欢剪断后排的孤独选择。一个私人护林员或士兵蹲在草地上是一件恒久不变的事情。

[出发,根]:将物理穿透增加4.8。在后期,敌人的精神也都是空虚的。物理渗透是非常必要的。

(巽达、Kam):换挡速度或吸血,建议东吸东方吸血,身体输出量必要性非常大,吸血可增加体能的耐力,减少回水次数。

阴阳术上面推荐的解析集:阴阳术是纯物理攻击的添加,整体是12.6的攻击加成,9.6装甲穿透,非常适合于物理输出突击者和射手。

更决战平安京阴阳术推荐相关内容。

决战平安京如何对抗野阴阳术单神阴阳术推荐

决战平安京如何配合野战阴阳术与野神搏斗阴阳术推荐

决战平安京MAGE匹配阴阳术MAGE阴阳术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