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一目连玩法攻略 上分技巧经验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26 16:09:29

《决战平安京》有多种角色,对于这些角色不了解小伙伴,看下面的游戏推荐,这是介绍一目连的玩法,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一目连博弈策略

技能加法建议

咒语建议

阴阳术建议

阴阳术总属性攻击+ 12.6护甲+39 言灵护甲+39 言灵。在过去的5秒内,或者在600范围的朋友方式神中,当来自神的伤害达到自己的血量40%时,将召唤一个模型来对抗(20 *等级+5% *最大生命值)伤害。边界保护友方式神的周长。冷却时间为30秒,攻击敌人方式神会加速冷却。武神保护5%永久装甲和法术抗性。当目标低于35%生命值时,处理效果和屏蔽效果提高了6%,效果提高到12%。(推荐)(1)八尺琼曲玉+ Ye Yin具足+月读尊衣+金装武神铠+,以盛装打扮八咫镜。

推荐(亿)二 八尺琼曲玉+ Ye Yin具足+月读尊衣+轻音+金装武神铠+欣欣向荣。

推荐(三亿)叶隐具足+山吹花烬+月读尊衣+九天穹之翼+结魂八咫镜+水月无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