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彼岸花玩法攻略 上分技巧经验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26 16:09:33

《决战平安京》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对于这些角色不知道小伙伴,看到下面的风格Daquan,这是介绍的彼岸花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彼岸花博弈策略

技能加法建议

咒语建议

阴阳术建议

阴阳术总属性法强+16.2法穿+8魔法吸血+ 0.07秘密。豹袭用两种不同的攻击方式或技能来打击敌人。再次,当造成伤害时,黑豹被召唤到敌人(8×0.1 +* 0.25×额外推荐出装一 曼荼罗秘经额外推荐出装一 曼荼罗秘经)。0000)+ 0.02 *敌人最大生命值点法术伤害,冷却时间18秒。巫女祷言 灵咒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了15%。粉碎生命值敌人低于30%,伤害增加4%。出装建议推荐出装一 曼荼罗秘经+幽灵攻击靴+易怒神意+云出章+太阴太极+放出余烬。

推荐出装二曼荼罗密经+清心之靴+山吹花烬+易娜娜意义+云出章+台银泰迟。

建议出装田阴+ Ye Yin具足+山吹花烬+天之尾羽张+冥夜星辰+太阴太极37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