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式神组合推荐 最强上分套路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26 16:09:34

在10亿日元的比赛中,与获胜球队合作是很重要的,不同风格的技能搭配会产生更大的效果。

鬼变成白色+以津真天

原因(万亿),鬼魂白引魂术+以津真天大动作,让敌人受到双方的伤害。

这两种风格非常适合中高端局阵容,特别是在早期阶段,基本上是不可战胜的,并且可以有效地控制中国与野生的任何联系。

幽灵的最强点是限制行走。一旦敌人(000000000000000亿)击中敌人,就很难逃脱控制范围,早期任意组合场的组合可以产生良好的GANK效应。然而,以津真天与鬼和白色的相互作用可以形成最强的联系。

以津真天大迁徙可能被隐藏在10亿日元以下,敌人将处于困境。即使瞬间结束以津真天,退出后的眩晕仍然是以津真天足够的时间,并且手速度的速度完全能够完成一套基本技能和顺利收割头部。

以津真天一直是热门的流行款式,幽灵制做白色也是一个普通的巫婆在高端局,如果能形成更好的联动,那注定是帮你赢的。

以津真天仅基于基本技能+天生的被动高爆炸伤害,足以瞬间减去一半的单血容量!

金鱼姬+犬神

而万神犬能形成一个更好的中场联动,因为这两个神都走得很高,并且能有效地控制敌人(上亿)。

在目前的版本中,(100000亿)在中路上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对于低水平球员来说,一个完美的把戏往往能确定群体战的态势。同样,犬在低端的表现也是突出的,依靠真正的伤害和高速的支持,而GANK可以为敌人(万亿)打击。

亿硬控软控巫师拥有硬控软控技术和技能,技能三舞蹈。水波能使敌人眩晕1.2秒,快手速度能击出一套完美的伤害;大把戏属于软控制技能,能在很大范围内造成敌人的伤害,具有60%的减速效果,其次是金鱼的气泡。气泡损伤仍能使运动速度降低30%。这意味着,即使敌人仅通过位移或瞬时步骤逃逸,仍然会减速(000亿日元)。

如果狗在这个时候(10亿000亿000亿),进入一个持续的加速和免疫控制,利用刀刀的优势,你可以顺利地砍掉头部。犬可以在Lingfeng州的末尾袭击敌人,同时降低敌人50%次行动的速度。

因此,无论是第一次还是第一次,如果有良好的连接,两个都可以被成功地杀死。

茨木童子+一万年竹

单茨木童子以上是UF核心组合的原因。一万年竹伎的大爆发减速效应能有效地控制敌人方式神的木势和大动作。

茨木童子目前,更常见的是说打场地的位置,但事实上,我个人认为后者是以坦克装备茨木童子为基础的,也是一条很好的走上道路的道路。

他的驾驭能力并不弱,甚至以很多方式与神相比,控制多达两个技能两个无畏火焰飞行和大中风的身体。最重要的是,两种技术的飞行是指定的目标,避免击中命中的可能性。收割时,万元单位会对单位造成更大的损害,所以他需要爆发的爆发和伙伴,最好提供控制或减速效果,帮助他打开一个大丰收。

那么谁是所有领域中最合适的茨木童子?毫无疑问,那是竹子的一万年!更多的战斗场有大爆发,但除了0000000000000年的竹子,大中风带来的减速效果能更好地帮助树木的收割。你可能想说这个以津真天也可以做。我想告诉你的是,主流上单型神是基于坦克装备,(000万000 000 000 000 000亿)没有装备以津真天,伤害绝对不是天生的一万年的竹子高度技能。所以,在6级之后,让一万竹带你(10亿000亿日元)正义!

SUO+二月光

其原因二月光和综合攻击技能是很好的匹配。

目前,榜单的获奖率较高。他最强大的地方是他有两种形式的远程和近距离作战,这比早期的大多数神的攻击要长得多,而且非常完善。他的技能机制符合技能和仇恨的消极影响。

和二月光是最常见的荒野类型之一,无论是(000亿)还是黑色,无论低端局还是高端局,二月光频率都非常高。

二月光天生的被动协战能与格兰克的远程攻击形成良好的匹配,增加对敌人的伤害方式神。二月光攻击距离长,技能灵活。即使敌人单独取代塔楼,它也能与宝塔合作,进入塔楼杀戮。

这两种神灵都适合蹲下,(10亿000亿000亿)的输出爆炸的破坏,伟大的方式打开近距离战斗后的形状控制,有输出,二月光打开后的大戏法可以造成敌人造成的损失。(000亿日元),收获能力非常强。我相信这两个神出现在队伍中,他们可以为你敲响胜利的号角。

辉夜姬+ White Wolf

辉夜姬优良的保护能力保证和提高了White Wolf的输出能力。

这种组合的核心是天生的白狼,白狼的特点是早期受伤的弱点,后期携带的整个领域,和同样的1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但在6水平后,毒物的逃逸能力明显高于白狼。一旦白狼被抓住,就不容易逃脱。白狼需要非常好的保护来保护它们。

为什么辉夜姬更适合白狼?

辉夜姬以技能三(000万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竹林提供的控制+限制行走为重点,可大大提高产量。白狼效应。此外,辉夜姬技能二月光早期的耗竭相当大,可以弥补早期白狼的弱特性,有助于同伴的有效发展。

事实上,白狼在这个阵容中可以被其他射手所取代,比如之前的毒药,如果辉夜姬,群体战存活率将会大大增加。

青行灯+管Fox

其原因是早期消耗能力强,攻击距离长,能对敌人形成良好的抑制效果方式神。

青行灯目前,它被更多地用作单一形式,但作为补充,青行灯它仍然具有良好的竞争优势。远距离,甚至超过射手的一部分,在早期阶段可以依靠蝴蝶的技能继续消耗敌人的路径,形成强大的压制力。

当然,像枪手一样的狐狸是狐狸,狐狸也是一个技术高超的射手。每一种技能都会造成早期的高伤害,尤其是两枚竹弹飞弹,这几乎是难以避免的。

如果这两个神同时出现,它会使敌人的下一条道路苦不堪言,甚至不敢到塔顶去补刀。另外,青行灯青行灯技能三吸灯可有效避免管狐缺蓝,不断提供狐蓝色量,帮助其食用。我们知道狐狸在被打开时能够移动,并且青行灯光可以为狐狸打开提供加速度,给敌人提供减速效果,从而可以更好地实现狐狸的大把戏的危害。同时,青行灯大动作也属于团体伤害,他们同时释放大动作同时敌人很难逃脱。

总之,青行灯也许保护能力不强,但前期能为管理狐创造良好的态势,压制敌方射击者的经济,以赢得比赛。

饥荒与饥荒

究其原因,是Meng Po伟大的击球阵容。这两个神怎么合作?

例行公事,皮肤的例行公事,真的取决于波浪,所有的驾驶取决于皮肤。

以上是关于决战中最强组合的建议。小伙伴们我们不妨在游戏中试试看。

《决战!平安京》九游攻略站

Daquan(这个传输)

等待

女巫

拍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