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茨木童子打野攻略 野区王者成长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7-26 16:09:35

《决战平安京》茨木童子比赛场地如何?《决战平安京》茨木童子杀戮能力仍然十分突出。如果可以作为一个战场来战斗,那么茨木童子它是严肃的吗?以下是萧边带来的这茨木童子野可能性的分析和总结,如小伙伴可以理解。

变化:价格不变,增加了100分生命值,增加了特定的伤害,并增加了非式神伤害。

由于树本身具有AOE技能,这种增强不仅增加了平坦度,而且使野生怪物加倍,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树的速度,并且能够更好地找到帮助队友的机会,或者使他的队友与对方场区匹配一个人。00000)轻:低段,除非加倍。否则,我不建议自己一个人在相反的野生区域玩耍。因为没有默契或沟通,我可能无法及时支持自己。所以它远远高于无字枪性价比。

这里可能有争议点,紫色斧头和黄键(田朝丛云剑)。个人而言,我喜欢紫斧,加技能损伤配合阴阳术,在早期爆发伤害。黄刀更偏向于连续输出。也许没有什么可以说的,标准的半肉装。

我不知道其他的锚是什么样的。不管怎样,我总是喜欢豹子的攻击。这个阴阳术基本上是在早期用紫色斧头,后来诚实地取代肉条。

因为我用过它,所以我习惯了。如果你觉得损坏是不够的,你可以将小攻击速度改变为攻击力,或者简单地引导标准AD。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