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英雄推荐 最值得买的英雄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1 18:17:57

决战平安京(代号MOBA)随着网易的新MBA游戏正式开启测试!对于新游戏来说,哪些英雄更适合你?经过深入的游戏,萧边推荐了当今最强大的英雄。你可以参考一下!

1,MAGE英雄推荐:大天狗,判官

大天狗:超高师父的爆炸!疾风咒羽箭的存在使得大天狗能够很好地使用该线。虽然大动作是一个固定范围的打击,如果有群控的话,在里面被吹到两到三次吹,脆皮基本上反弹回来!

判官点控制非常强。当然,这是基于良好的技能。他的控制是双重控制,但要打第一,然后打第二会使两眩晕在一起,可以说是最好的点控制!它还具有很好的技巧成长性,大幅度减少CD的存在,如果你能收获第一头,可以继续罢工!

其他法师,辉夜姬,山兔和海坊主倾向于控制和协助!鬼魂红叶,有一个大的方式来支持整个画面,但其他技能相对较弱,雪女孩是被动控制,但对于雪女孩奖金是非常普遍的!

2,士兵英雄推荐:妖刀姬,犬神

妖刀姬现在可以说是一个臭虫英雄。超短冷却的穿透技术,额外的两项技能超高伤害加成,以及欺负身体伤害的自由技能,这样的战士英雄是一个小虫子,关键是无敌!暂时来说,一个正常开发的魔法刀可以装在整个宫内。

狗神:狗神也是一个很好的战士英雄!一个英雄,他吃自己的牛皮,虽然他自己的技能不高,但更灵活,一个位移和加速度,犬神是非常强大的!最大的伎俩是,它是真实的,犬,被动的加攻速和真正受伤的犬神。没有人害怕和卢打交道。

其他战士英雄,黑人男孩,豹猫和乌鸦狗。姑获鸟我更喜欢在护林员中分类!黑男孩与荣耀白起相似,灵猫是坦克和控制。

三。射手建议:狐狸

恶魔狐狸:与其他射手英雄相比,狐狸的最大优势在于它的位移。有位移!有位移!这是非常非常有利的。它可以完美地保护自己。随着技能的覆盖与Buff,脸狐的爆发是非常令人讨厌的。

4,侠义的推荐:姑获鸟Yasha

姑获鸟:咕咕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护林英雄,同时具有超高机动性的同时,具有良好的视觉功能,能帮助团队,被动的存在就是找到机会姑获鸟也可以有很高的输出!关键是找到合适的切入时间。

Yat:一个很高的护林英雄,冲锋的能力也是最高的。同时还有其他游骑兵的优势是能力继续!这让他早早就没回家了!真正的伤害的存在也让他接近了。匹配减速的控制基本上无法逃脱。

5,坦克/辅助推荐:灵猫,惠比寿

灵猫:可以说现在最好的坦克里面,两个排位技能,可以快速切入前方战场或手后,3技能和2技能的情况下,是完美的第一手眩晕+伤害!爆破效果可达到

惠比寿牛奶的数量是不可战胜的!有一手控制功能!其他人都是普通人,但是治疗没有人是团体消费的对手。

决战平安京式神

更为流行的信息策略,请进入决定性战役平安京领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