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物攻阴阳术搭配推荐 搭配方案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9:09:05

大多数朋友在决定性平安京游戏式神的式神选择中,射手和游侠,战士这三个,和阴阳术搭配需要匹配,然后再为你推荐物理输出阴阳术搭配方案!

主:Bloodrage,这个阴阳术对玩家的式神每击造成1%的伤害。

两个六边形位直接给予6.3的攻击加值,这直接增加了12的物理攻击加值式神。

(坤):突然袭击或孤独,长蹲布什选择惊喜,就像剪断后排的孤独选择。一个私人护林员或士兵蹲在草地上是一件恒久不变的事情。

[出发,根]:有必要增加4.8的身体穿透力,而敌人式神将在后期成为所有的肉身。

[SunDa]:换挡速度或吸血,建议东吸东方吸血,物理输出式神行走必要性非常大,用血液吸收可增加式神的耐力,减少水回数。

阴阳术推荐解析:上述集合阴阳术的搭配属于纯物理攻击的添加,12.6攻击加成和9.6装甲穿透的总体式神增加,这非常适合于物理输出类型的游侠和射手。

更具决定性的战役平安京阴阳术

决战平安京如何发挥阴阳术单式神阴阳术建议

决战平安京如何配合野战阴阳术野战式神阴阳术推荐

决战平安京MAGE匹配阴阳术MAGE阴阳术推荐

决战平安京式神

更为流行的信息策略,请进入决定性战役平安京领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