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打野怎么搭配阴阳术 式神阴阳术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9:09:05

阴阳术在决战平安京(代码名称MOBA)中的搭配也很重要,而对于不同定位式神的选择阴阳术也不同。那么如何匹配式神的阴阳术?下面的Xiaobian将给你带来000阴阳术的搭配。

式神选择:一般来说,0000人主要是战士或护林员。通常用爆裂的式神,你可以轻松地秒秒。其主要选择是暴力输出、吸血、物质攻击、攻击速度等。

核心阴阳术:此技能可伤害最大化,最适合游戏场式神。

干燥:血怒或野性,血怒适合捕捉人,野性可增加增益时间,适合野生。

宋:移动速度或吸血,护林员建议移动速度快,可以快速抓人,战士选择吸血可以减少回城次数。

Ridge:速度还是吸血,一样。

Gen:装甲的忽略可以达到输出最大化。其次,还可以选择冷却减少。

Kun:突然袭击或孤军奋战,长蹲草草选择突然袭击,喜欢剪断后排的孤独选择。

地震:魔法抗性,必要的,避免被巫师带走,尽管它可能仍然被拿走。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忽略装甲。

出发:物理攻击或致命一击,而致命一击是运气。这个位置可以选择很多,这取决于个人的选择。

它更适合AD,如材料攻击或致命打击伤害。然而,如果你正在攻击这个领域,你也可以带来它。

更具决定性的战役平安京

阴阳师MOBA公共广播预约平安京。如何预约公测?

武侠式神侠客平安京的决战式神

决战平安京式神决战平安京式神推荐

决战平安京式神

更为流行的信息策略,请进入决定性战役平安京领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