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二测将加入哪些式神 二测新式神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9:09:06

决定平安京二测开局的时间越来越近,在这之前的第一次测试中式神玩家仍然有很多式神没有看到,在接下来的两个将是在线新的式神将是下面的,大家看看你喜欢的式神吧!

1,一目连

目前,游戏中相对较少的辅助英雄平安京,其中两个将加入阴阳师SSR一目连,一目连具有很强的防御能力,并且可以为辅助输出中的输出提供足够的保护,但是一目连在英雄的LO中不能有高的伤害输出。阳离子。这是一个坦克/辅助类式神。

2,酒吞童子

酒吞童子在两次测试中正式加入决战平安京,酒吞童子是一名护林员,熟练偏向性使其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输出式神阵容,酒吞童子技能不需要消耗蓝色,对于敌人后排式神或式神,酒吞童子单杀伤能力极强,BEL。这条线之后式神。这将是很多球员的第一选择。

3,彼岸花

法师式神在决战平安京中是非常甜蜜的,彼岸花增加式神使战斗更加不同,彼岸花在花海中,他不需要这样做,敌人式神将被伤害,只要行动会受到伤害,并且彼岸花血的量越低,花越多,损伤越大,对伤害的吸收也越大。伤害盾技能。

更为流行的信息策略,请进入决定性战役平安京领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