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玩法 划船不靠浆全靠浪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2-14 17:24:48

决战平安京跳跳妹妹被很多玩家吐槽说很弱,对线太弱、伤害低、身板脆、控制不稳定,其实跳跳妹妹也是有优势的,就要看你如何玩好这个式神,接下来为你分享一下跳跳妹妹的玩法技巧。

打法思路:

1,出门小打野刀,前期不用升级打野装备。

2,打野如何利用被动伤害?从野怪正面跳到背面,来回跳。

3,3级中路骚扰一下,让队友先上勾引,找好位置跳上去被动跳跟着踩一下,放狗,这时候对面就晕了,追着A,一般中了就杀了。

4,优先gank下路,有队友大胆往对面脸上跳,晕住情况不对就往回跳。

5,别妄想一套秒人,跳跳妹妹做不到,因为没有那么好的输出空间让你完美围着跳,所以不要沉迷输出,控制为上,不要贪。

6,团战可以先手,控制住果断撤出。大谁都没关系,重点是要配合队友,以队友为主。

举例:对面突进要切我们后排,果断大他往他身上跳晕住帮助队友。队友先手上了,跟上大一个,跳晕了再往后排去跳,因为眩晕每个人有5S冷却,充分利用被动来限制对面输出。

最后,别以为你有个跳就可以随便浪了,这个跳跃很慢,后期跳在空中的时候你就是射手的一块肉,晕不住人你就GG,利用好晕人被动才是关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