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新手技巧 助力小白快速上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2-15 16:07:42

决战平安京这款游戏相比王者荣耀会更专业一点,王者荣耀上手很快,平安京游戏里面还有很多小技巧,接下来就和玩家们分享一下新手的必懂攻略。

1.平安京初入游戏时可以进行新手教程,新手教程一共是6关,每一关完成后都可以获得500金币,也就是说完成之后共计可以获得3000金币,并且在全部完成后可以获得一个管狐的皮肤慈竹嬉游。

2.每周获得金币是有上限的,上限在12000金币左右。

3.娱乐模式中有式神试玩,在里面可以试玩所有式神。并且可以自由调整等级等等。想要了解一个式神适不适合你用,可以选择娱乐模式哦!

4.推荐使用第二种操作模式,第三种目前bug还是很多的。第一种太随缘了。

5.玩家登录签到后,可以获得式神雪女、式神白狼、大天狗或茨木童子(2选1),玩家进行通讯录绑定还可以获得鸦天狗和以津真天。另外还有首次充值赠姑获鸟,开放性测试期间,阴阳师大人们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式神姑获鸟,与阴阳师大人们并肩作战!

6.如果你之前有玩阴阳师,一定要去完成阴阳师&决战平安京的联动活动,可以获得很多奖励。

7.式神的推荐,新式神基本上会比较好用,新出的式神通常都不会太弱,一段时间后才会被调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