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平安京新式神铃鹿御前技能怎样?新式神铃鹿御前技能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平安京

发布时间: 2020-05-14 18:53:01

平安京全新式神铃鹿御前即将登陆,那么铃鹿御前具体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铃鹿御前的技能是怎样的呢?想必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射类式神「铃鹿御前」将于5月22日登陆百鬼弈,5月29日正式降临平安京!

樱子先为大大们带来铃鹿御前的技能、设计思路、三视图和传记~

定位【射】

特质[利兵]

被动效果:铃鹿御前使用技能后,会重置普攻的冷却时间,同时下一次普攻将射出[逐影],攻击距离更远且可穿透目标,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每次命中目标会导致后续伤害衰减。

一技能[麓魂]

铃鹿御前使用冥弓劈向指定方向,在地面留下魂壑并释放向前移动的刀光。刀光会在命中敌方式神或到达最远处后停下,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魂壑持续2.5秒,对经过的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二技能[骁鸣]

铃鹿御前朝指定方向发起冲锋,若命中敌方式神或野怪,则轻微击退敌人并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和缴械效果,同时向后跃回并提升自身攻速。

三技能[守阵]

铃鹿御前开启守御之阵,期间将免疫3次来自500码外敌方式神所造成的大于一定数值的伤害,并提升自身移速。

四技能[万羽浪行]

主动使用:铃鹿御前使用冥弓向指定方向进行射击,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次物理伤害,随后创造一个持续的万羽之阵,不断攻击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

被动触发:若[逐影]命中敌方式神,则普攻伤害会短暂提升。

*上述技能为测试版本,以实际上线效果为准

更多决战!平安京请继续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