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辅助工具

来源: 18183开心消消乐

责任编辑: 华仔

发布时间: 2014-03-03 17:35:51

  游戏介绍:

  《开心消消乐》是乐元素公司推出的一款超好玩的休闲游戏,画面精美、上手简单、休闲有趣、有惊喜有挑战,5大类型、超过120个精心设计的关卡(持续更新中)和超萌超可爱的动物形象,是您平常休闲娱乐、打发时间的最佳选择,绝对让您爱不释手!

  《开心消消乐》网页版上线5个月即获得超过5000万的玩家的喜爱,是QQ空间、QQ游戏大厅上最热门的游戏,受到了所有年龄段玩家的追捧!玩家中除学生和上班族外,还不乏10岁以下的小孩、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只要您会滑动手指,就一定能乐在其中!玩家中,还有超过一半的女性玩家,堪称最受女性玩家欢迎的游戏。  

         开心消消乐辅助工具使用说明

  1、首先解压出文件夹,并运行《开心消消乐助手V1.1.exe》。

  2、设置好,是提示3连的情况,或者提示4连的情况。都打对号即可。

  3、开启一局游戏,进入游戏中状态,屏幕中的游戏左上角要有“目标”两个字,并且不能遮挡。

  然后点击助手界面的“开始”按钮就会有提示了。

  提示信息:

  会以绿线来提示3连的情况。

  会以红线来提示4连的情况。

辅助工具下载:http://pan.baidu.com/s/1hqJtsP2 (资源搜集于网络,每次打开会有一次网页弹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