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特效组合玩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4-05-27 11:36:03

【四连】:四个连在一起消除,可构成上下竖特效,也可构成左右横特效。

【爆炸】:构成T型或L型时,可出现这种特效。

【五连】:五个一起全部消除时,可以出现这种特效,威力奇大。 其他的,就是两种特效相叠加构成各种变化。

【四连直线和横线特效在相邻时】:两个互相拖动,两者同时触发,构成十字架。

【四连直线+爆炸特效】:可构成竖着四排,同时清空!威力很强。

【四连横线+爆炸特效】:横向四排同时清空,同样威力很强。

【五连+四连特效】:可让全屏所有四连特效相同颜色的宠物,全部化为四连特效,但横于竖是随即的。

【五连+爆炸特效】:全屏所有爆炸特效相同颜色的宠物,全部化为爆炸特效。

【五连+五连】:两者相邻相互拖动,直接清屏。屏幕所有宠物头像全部消除。这种效果适用于打豆荚,不适合破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