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10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4 11:18:57

开心消消乐110关攻略

虽然冰块的数量不多但是他们的位置相当精巧,每一个都不好消除,若是能在相同的栏目中打出竖直向下效果会不错,但是制造其属性机会太小,一个完成的形状从中间被挖出一个不规则的空格后,所有的目标体围绕着空格区。

开心消消乐110关攻略

左右各有3个毛球,玩家最大的优势是利竖向的动物制造适合的道具,有时候不一定能很快的完成这种操作,因此还是建议大家要耐心,即便打不出组合也不要着急,越是想要通关越容易分散自己的私利,比如上图,开局移动小青蛙后组成五连效果后,小毛球在一定程度长或覆盖你的特效,因此看有木有机会打出另一个发光动物,然后使用组合,当然这始终美好的计划在没有机会的前提下,特效还是赶紧用,大范围的变动动物顺序。

这关三星难度比较大,主要在于图形不规则,中间镂空了,不易形成特殊动物,褐色毛球和灰色毛球的存在,也加大了难度,造成移动不便,最下行的消除尤其不便,如果系统给的初始局面不好,往往要花费大量的步数来消除,如果能形成一个直5彩冠动物,将有助于得到三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