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11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4 11:27:30

开心消消乐111关攻略

界面中有两种元素分别是变化动物与藤条,咱们的目标物冰块分布整个下部屏幕,消除所有的冰块就能过关,好的优势是整个关卡布置比较整齐,没有空格和分段,这点尤其重要。

开心消消乐111关攻略

从上图可以看出来关键的是要将中间的限制区域给打开,因此可以从上部分中间开始消除,看到特效一定要眼疾手快的做,变化元素的特点是能随意转化动物的属性,本身是不具备移动的两个动物经过变化也许能连接成特效,若是错过了下次再有一个这机会需要等很长时间,因此打开局面的关键还是要看他们的功劳。

8个实心的冰块在消除难度比普通的要难点,这关光靠基础和竖直横向很难打出自己的步骤,想要掌控整个消除节奏,还是从特效组合来说,这里提醒大家三种交换不易使用,分别是横向加横向,竖直加竖直,横向加竖直,效果特别相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