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15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4 12:01:35

开心消消乐115关攻略

这关横向很好做,冰块当前位置集中在边角,最好是能打出竖直或者是五加四和魔力鸟交换组合,另外系统赠送给大家的礼盒一定要消除掉,里面有一个小锤子,保佑玩家通关的重要法宝,给的障碍物种类少,传送口太多以至于玩家不能消除想要的区域。

开心消消乐115关攻略

这关看起来有点复杂,但实际上并不怎么难,开局后会出现一个礼盒,尽量拿到,礼盒里会开出来一个小木棰,可以在最后一步使用敲击掉剩余的最后一个雪块,雪块覆盖物也可以用普通方式碰撞清除,如果能使用特效组合,将有利于节约步数,要注意下传送门的流动方向,一般是右下角的两个雪块最难清除,三星分数不算高,最后能有4-5步剩余步数就能到达三星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