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19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4 14:20:35

开心消消乐119关攻略

只要完成两个豆荚的收集即可完成任务,看似简单的数量一看到整个布局就傻了,用斜线将一个整体分成两个区域并且是成梯子形延伸,左右两个独立空间中设计了3个雪块,豆荚的位置已经固定,优势是右下角每个栏目都有一个豆荚的下落口,只要将左右的豆荚成功的传送到右边区域即可。

开心消消乐119关攻略

两个褐色的毛球在变成灰色后才能消除,也就是说玩家必须打出三次才能将一个球球清理,因此为了减少花费时间最好使用特效讲他们两个一次性搞定,注意看每个雪块的分布位置就可得出,这是一个相当巧妙的布置,只要是豆荚的移动轨道就能碰到障碍,因此这关难就难在怎么讲挡在豆荚周围的障碍消除掉。

难点:

1、 存在变换动物障碍。

2、存在褐色毛球障碍。

3、 存在雪块覆盖层障碍。

这关地形被分裂成了两独立的部分,移动不是很畅,有时会出现黑洞现象,要注意下传送门的流动方向。如果有机会,可以把褐色毛球给撞开成灰色毛球,可以把T5/L5爆炸包流动到右方区域,等金豆荚来了后再引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