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27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5 16:33:12

开心消消乐127关攻略

系统给打击提供的是4种动物的消除,数量很大们时间只有34步,在界面中间区域内有一个很大的障碍区,中间有一只组成好的魔力鸟,四周是4个鸡蛋,小鸡任务是肯定需要的,并且打开这个局面的必要性很大,因为占领的空间很大,以至于动物的接触机会大大减少。

开心消消乐127关攻略

最外围的藤条消除起开不难,这点只要眼睛够尖,下手快特别是特效动物,只要错过一次给整个局面的打开时间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因此遇到开局就不利的任务千万要留心,做好是能花几分钟细心观察每个动物当前布置。

消除20个小鸡+20个河马+20个狐狸+20个猫头鹰,关键是步数不超过36步哦,追求完美的小伙伴们需要达到3星13.5w分哦,我们要先消除蔓藤和冰块,这些才可以消除小鸡等动物,我们可以看到魔力鸟位于障碍之中,所以我们要先把树藤等先解开,让魔力鸟可以出来消除。

虽然这一关中要消除好几个宠物,但是小鸡是比较难消除的哦,所以我们要先消除小鸡,需要打破7个鸡蛋才可以达到目标,记住魔力鸟不要一出来就使用,要在20只小鸡都孵化后,一次性消除,不然后期步数肯定不够,如果这一关中没有两只魔力鸟的话,要获得三星是比较难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