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34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5 17:05:03

开心消消乐134关攻略

只要将中间的冰块消除即可过关,但是中间有很多的银币和毒液障碍当着,只有左右两边能下来动物,因此本关前期最好使用上下特效打,而且要小心红色的毒液,只要打开局面他们蔓延的速度会相当快,能打五连的可定是要做的,打出魔力鸟我们要打出一个4连这关就比较容易过了。

开心消消乐134关攻略

关键是4连你是怎么布置的,这点需要正在闯关的玩家思考,当两者同时满足要求的时候就要考虑怎么将他们移动到同一个方位完成叠加的效果,这个就看玩家在消除中是如何安排走向的了,在22步之内消除冰块儿,我们可以看到冰块都是堆在一起的,不好消除,只有最底下有两排是完整的动物,我们要利用最底下的两排动物外加左右两边的直线连消,这样才能最大的消除范围。

制造特殊动物来消除,才容易把冰块消掉,尽量多打上下特效来消除,本关考验玩家的因素有很多,比如你的消除线路和对特效制造的理解,看似简单的说法实现起来很复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