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37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6 14:05:49

开心消消乐137关攻略

系统给大家提供的加五步动物,在大部分的界面中都有,消除起来也比较简单,开局之前会有一个大致的关卡布置浏览阶段,这时候要自信看本关出现的障碍种类,以及最高界面的次数,初始消除是最关键的,遇到云朵的任务先观察当前界面中最合适处理方向,有时候是中间,秉着一个有特效组特效的原则即可。

开心消消乐137关攻略

整个游戏界面都是被云雾环绕,我们要从最上层的开始消除,上面没有云雾的动物才会落下来,减少了消除的难度,尽量利用横消或者竖消,五连消更有帮助消除一整排的动物,偷偷告诉玩家,在最左下角有一个增加5步,所以玩家们尽量利用起来,这样离三星就又近一些了,最左边动物可以使用直线5连消,或者制造出特效动物来消除。

重点不在制造多少特效,我之前三次小鸟+特效炸屏也没过,而是尽量把云层全部消到只剩两层,画面才移到下一层,才有更多宝石,横/竖直线特效可以消掉一排云,画面移到第四层左右,最左下角有+5步,非常有用,所以在之前,最左边竖排最好有直线或合成小鸟去吃步数。

全攻关了慢慢回打不要太急于求成,先打过一次之后再慢慢打,这样总比一次求成来的快多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