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38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6 14:13:28

开心消消乐138关攻略

挖宝石,遇到这种任务只要自己多注意眼睛要看好,组成的道具一定要使用,最好不用留很长时间,因为界面是随着你消除的进度移动的,一个工具停留在固定的位置待到你完成大面积消除后,移动的顺序会将这个特效直接过滤掉,特别对于上端的五连,没有交换的直接用效果也不错。

开心消消乐138关攻略

来回跳动的灰色毛球会将周围的工具覆盖,遇到这种情况也不要气愤,趁着这个时间移动其他的动物给自己在创造新动力也不妨是个好方法,很多玩家玩的久了就出现这种问题,习惯性在同一个方向消除,比如我喜欢在中间消除,那么左边这部分就容易忽略,导致该区域内的目标消除难。

刚开始使用普通三消消除一些云层,云层消除后,就所有动物都出来,然后就利用特效,比如魔力鸟搭配其他特效消除,如果有两只魔力鸟就更好,要选好动物消除,不要一下就把两只魔力鸟都使用,先用一只激发特效,一只魔力鸟消除粉色宝石,这一关中有毛球,可以不用刻意消除,主要是要激发魔力鸟特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