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41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6 14:40:17

开心消消乐141关攻略

基本上没有太多的经验传授,很好达成的只要你消除的速度快一点,在短时间内组合更多的特效就可以了,虽然会遇到部分障碍物,然而只要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云朵即可,若是系统有赠送加步数小动物,一定要掌握好这个好时机。

开心消消乐141关攻略

我们可以 看到这一关中底部都是我们要消除的宝石,所以很多玩家就先消除云层,其实不用很刻意的消除云层,利用特效才能快速到达底层,进入下一层就要准备好下一层的特效,这样步数才足够。只有46步,然后要获得25个宝石,还需要达到19w高分,确实挺难的哈,但是掌握技巧就很简单。

特效是关键,魔力鸟+直线4的特效最好,其次是T+竖4也可以获得比较好的分数,云层越少越熔岩组合特效,特殊动物不要在最上面的两辆,不然到下一层的时候,很容易特殊动物还在上方,没有跟随到当前的界面,这样就消失了,给我们消除就比较没有优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