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50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9 17:52:54

开心消消乐150关攻略

在规定的时间内挖好宝石就可以了,这个任务其实蛮好完成的,虽然有需要多次消除的通常只要你多玩几次就可以了,谨遵的原则是看到能多消的一定要用,打出五连的情况下在没有交换的条下,使用后虽然效果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说不定能转运哦,切不可做了道具留着,根绝当前局面的状态选择是否该用才是最佳选择。

开心消消乐150关攻略

这关会放光的小动物是相当好做的,界面没有空格也没有截断,给的动物种类也很少,开局想要做5连的机会有百分之40以上,玩家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宝石的数量不够,不够的因素是因为打到下个界面的时间过慢,只有将界面内所有障清除后才能进入到下个环节中。

这一关中玩家需要在60步里消除35个粉红的球,我们可以看到都是彩虹漫步,好模糊,小伙伴们可以先消除上方的动物,尽量把彩虹云朵消除,让粉色球球出来,这样可以降低些难度,最好的搭配组合就是魔力鸟+直线5连消,这样的搭配才可以大力消除很大范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