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58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09 18:47:41

开心消消乐158关攻略

时间很短是有十五步然而冰块的数量很多,因此一定要使用特效并且挑战你人品的时候到了,有时候技术和机会双重保障的前提下才能让你玩的顺畅,系统给大家赠送了3个特效,他们的位置都属于边角并且使用后的效果特别好,因此在短时间内最好是能打出竖向和横向效果都是很有帮助的。

开心消消乐158关攻略

注意界面内给的加步一定要使用,虽然他们的位置相当隐蔽然而最好是在该区域做基础组合速度会快点,特效虽然消除面积大但是不一定能在想要的位置内打出好的威力,因此两个加步的分分钟秒杀绝对赞。

冰块分布状态比较集中这是另一个优势,打出爆炸加5连效果很不错,当然最好的还是两只鸟同时使用,然而这个机会很小,咱们还是找大点的交换率使用比较好。

明确目标,玩家需要在15步以内消除所以的冰块动物,玩家尽量凑成5连消,不管是横竖消都是可以的哦,需要4个特殊动物以及一个可以消除小范围的炸弹,这样三星就不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