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开心消消乐 > 游戏攻略 >

开心消消乐148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1-12 18:02:23

开心消消乐148关攻略

本关的开局必须要从中间,为什么一定要以中间为准呢,大家发现了没有所有中间位置都是小鸡所处的位置,其他范围的动物都是变化性元素,不定性元素有时候能带来不错的效果,但是有时候也会失利。

开心消消乐148关攻略

任务有两种分别是冰块和小鸡,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从中间开始就是为了接近小鸡,我们的主要能量就是小鸡,小鸡可以帮助你完成很多的特效,给你机会,也不是说就很容易,越是这种单边的越是需要你的作战方式,动物的顺利一直在变化,能做的就是随机应变,你要能适应他的变化,如果你解决来看冰块的任务那么小鸡基本上就无难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